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又有两家英国能源供应商倒下!8月以来合计23家公司倒闭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26 09:54: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又有两家能源供应商倒闭,自8月初以来,共有23家能源公司倒闭,这是英国零售电力和天然气市场的最大的一次动荡。

(原标题:又有两家英国能源供应商倒下!8月以来合计23家公司倒闭)

智通财经APP获悉,英国又有两家能源供应商倒闭,自8月初以来,共有23家能源公司倒闭,这是英国零售电力和天然气市场的最大的一次动荡。

根据监管机构Ofgem称,拥有5400名客户的Entice Energy和服务于65000户家庭的Orbit Energy宣布停止交易。监管机构将帮助找到一家新公司接管这些账目。

据了解,在创纪录的天然气和电力批发价格面前倒下的能源供应商数量不断增加,有报道指出,截至11月2日,失去能源供应商的英国家庭总数已远超200万。

当前,英国能源市场一片混乱。该国政府坚持认为,他们拥有的工具正在努力管理如此多破产所造成的混乱。然而,破产数量仍在增加,一些行业老板表示,他们预计到明年4月份只剩下少数几家供应商。

本周早些时候,拥有170万客户的Bubble Energy Ltd.破产,成为迄今规模最大的破产案。而在近日,一名法官为此任命了一名特别管理人员,这是在能源行业首次做出的举措。

另外,英国政府将提供17亿英镑(合23亿美元),以帮助支付该国第七大供应商Bulb的运营成本,这是自2008银行业危机以来英国首次做出被迫国有化的决定。这笔费用将通过消费者账单收回,此前公司倒闭已经造成约20亿英镑的支出。

英国商务部长Kwasi Kwarteng还在近期告知议会,称零售电力市场是一个需要密切关注的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