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医美瘦身需求高涨 新氧联合专家给出健康医美指南

来源:投资者网 2022-03-10 13:53: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轻医美瘦身需求高涨 新氧联合专家给出健康医美指南)

随着天气渐暖,美体塑形开始进入新一轮消费需求高峰期。据医美查统计,2022年1月搜索“瘦身”、“变瘦”人数环比增长130.61%。《2022春季医美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今年2月,冷冻溶脂消费规模环比增长超46%,身体塑形需求逐渐走向精细化、非手术化。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用科技手段来实现“零意志”瘦身。

日前,新氧数据颜究院发布《健康医美指南-美体塑形篇》,联合绿宝石榜单医生梳理了医美瘦身种草、面诊、实操、术后四大环节的科学医美提示。指南显示,国家对不同等级的医疗美容机构所开展的医疗美容项目都有严格的规定和限制,医美瘦身需根据项目匹配医生、技术,做足功课后对比选择,不可草率决策。

刘中国医生表示,提前做好医美消费科普与安全提示,不仅可以推动消费者的“认知升级”,帮助求美者更理性和审慎的作出医美决策,也将助力整个医美行业提升净化能力,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向好发展。

为帮助用户严格筛选药品、医疗器械和机构,让用户变美更安心,2021年,新氧为消费者开发了可实时查验机构、医生资质信息及药品验真的产品——医美查。据悉,截止目前,医美查收录的医美机构、医生、品牌信息范围已覆盖国内325座城市,通过聚合官方查询渠道信息,帮助消费者快速查询合规机构和医生,为科学医美提供支持,同时,也有利于推动行业透明化规范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