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i茅台明日正式上线!将上架新品,不断调整产品投放策略

来源:金融界 2022-05-18 12:41: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i茅台明日正式上线!将上架新品,不断调整产品投放策略)

来源:金融界

金融界5月18日消息 2022年5月19日9时,i茅台将正式上线。据了解,贵州茅台将不断调整i茅台正式上线后的产品投放策略,丰富产品投放,并于明天正式揭晓新产品。

据悉,i茅台有三层含义:一是internet的首字词,表示线上;二是谐音“爱茅台”,大家都喜爱茅台;三是“i”还有“我”的意思,意味着“我的茅台”,由此也明确i茅台的四个定位:茅台文化的传播者、产品到商品全链条的链接者、数字化营销的践行者和渠道的协同者。

数据显示,i茅台3月31日上线试运行第一天登顶苹果App Store免费榜第一,19天用户数突破1000万,截至5月13日达到了1300万。

i茅台上线试运行期间投放4款产品——53度500ml贵州茅台酒(壬寅虎年)、53度500ml茅台1935、53度375ml*2(壬寅虎年)、53度500ml贵州茅台酒(珍品),都是2021年或2022年贵州茅台推出的新品,并接入12家第三方电商平台投放500ml飞天茅台酒。

通过区块链技术,i茅台不仅最大限度程度保证预约申购的公平性,还从安全、投放、体验等不同维度,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已经升级了10个版本,还应对了近5000次攻击的困难挑战,包括机器请求、手机分身等500余万次的异常预约行为。

i茅台还引入第三方专业权威机构,采用动静态结合的方式,基于AI检测分析等先进技术,对i茅台的自我保护、个人隐私保护、数据保护、安全防护等,进行了全面、准确、规范的检测、跟踪和验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贵州茅台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