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俄罗斯将测试使用数字卢布进行房地产交易结算

来源:未央网 2022-06-27 10:44: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俄罗斯将测试使用数字卢布进行房地产交易结算)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央行和参与试点的商业银行希望使用数字卢布测试各种类型的支付。该计划旨在试验与房地产和加密资产购买相关的智能合约和交易。 《消息报》(Izvestia)援引监管机构的话称,俄罗斯央行计划于明年4月开始实施数字卢布智能合约。在此之前,数字卢布将在各种场景中接受测试,包括自动支付、个人用户与企业之间的其他交易,如房地产购买交易。 Promsvyazbank(PSB)解释称,智能合约有助于合同条款的执行,而无需第三方作为担保人。这笔钱保存在数字卢布平台上的智能合约钱包中,并在产权转移后立即发送到卖方的钱包。Rosbank补充说,该技术可用于贷款人购买房地产的定向融资。 Vneshtorgbank(VTB)详细介绍了数字卢布智能合约将允许大型企业进行复杂的交易。该银行也参与试点,计划在9月开始测试使用数字卢布购买数字金融资产(DFA)。

本文系未央网专栏作者:小未 发表,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网站观点,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