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正邦科技:本次断料主要受6月份猪价低迷及疫情因素影响;ST奥马: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正邦科技:本次断料主要受6月份猪价低迷及疫情因素影响;ST奥马: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看公告,小e抢先报!

新赛股份:拟投建年产60万吨氧化钙项目

新赛股份(600540)7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同益祥建材合作,在第五师双河市投资建设“年产60万吨氧化钙项目”,本项目总投资额为5000万元,合作双方将通过成立子公司来运营,本项目分两期建成,项目一期投资2600万元,新赛股份将对新公司控股合并。

科新机电:与包头稀土研究院签署氢压缩机系统合作开发协议

科新机电(300092)7月25日晚间公告,与包头稀土研究院签署氢压缩机系统合作开发协议,双方有意愿共同研发“静态氢压缩机”,其中氢压缩机用储氢材料采用包头稀土研究院研制的材料。

永兴材料:拟不超5.03亿元投建300万吨/年锂矿石高效选矿与综合利用项目

永兴材料(002756)7月25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永诚锂业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投资建设300万吨/年锂矿石高效选矿与综合利用项目,项目投资总额不超过5.03亿元。

ST奥马: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ST奥马(002668)7月25日晚间公告,持股9.42%的股东株信睿康计划在未来六个内月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504.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6%)。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石大胜华:全资子公司胜华新能源科技(东营)与ENCHEM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石大胜华(603026)7月25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胜华新能源科技(东营)有限公司与ENCHEM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Enchem委托胜华新能源科技(东营)生产电解液的事宜达成一致意见。此外,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石大胜华(泉州)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4万吨 /年电池级碳酸乙烯酯精制项目投料成功,已经产出电池级碳酸乙烯酯产品。控股子公司胜华泉州投资建设的44万吨/年新能源材料项目(一期)10万吨/年碳酸二甲酯装置投料成功,已经产出电池级碳酸二甲酯产品。

国芯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1732%-1890%

国芯科技(688262)7月25日晚间公告,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母净利润为5800万元至6300万元,同比增加1732%至1890%。报告期内公司围绕国家重大需求、汽车电子和云安全应用,积极开拓市场和客户,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有效保障产能需求,使得公司业务实现了持续增长。

三五互联:公司原控股股东、实控人存在平仓风险

三五互联(300051)7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原控股股东、实控人龚少晖发来的通知,因个人债务已发生逾期,其持有的公司股票可能存在因强制平仓、司法拍卖被动减持的风险。龚少晖目前持有公司9.06%股份,为公司持股数量第一大股东,其股份质押率较高并均已到期,且全部股份处于冻结。公司目前股权较为分散,且无控股股东、无实控人。若公司股东权益发生重大变动,公司控制权可能会发生变更。

新大正:上半年净利润9315万元同比增25.23%

新大正(002968)7月25日晚间披露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5亿元,同比增长约39.49%;归母净利润9315万元,同比增长约25.23%;基本每股收益0.4117元。在剔除股份支付影响后,实现增长约38.57%,保持了平稳高速增长。上半年公司实现新拓展项目中标总金额约11.8亿元,新签约合同年金额约5.4亿元,同比增长约41%,其中重庆以外区域市场拓展量占比约76%。

金盾股份:中标项目签订合同 总金额7123万元

金盾股份(300411)7月25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苏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8号线工程风机采购项目合同一和合同二,合同金额分别为2685.54万元和1114.71万元。公司与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陆丰项目5、6机组LOT150Aa核岛HAVC系统风机供应合同,合同金额为3322.61万元。上述合同的总金额为7122.86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4.52%。

正邦科技:本次断料主要受6月份猪价低迷及疫情因素影响

正邦科技(002157)7月25日晚间公告,本次断料主要受6月份猪价低迷及疫情因素影响,公司资金相对紧张,截至7月初因物流配送与饲料厂的协调问题导致少部分区域出现了偶发性断料现象,该小范围的断料情况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截至目前已通过资源协调得到解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 正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