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昊华科技:PVDF已送样测评 三季度可适量供货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昊华科技:PVDF已送样测评 三季度可适量供货)

证券时报e公司讯,7月26日,昊华科技(600378)通过互动易表示,该公司PVDF已送样测评,三季度可以适量供货。此外,在碳中和方面,昊华科技旗下西南院的变压吸附技术主要应用于氢气提纯和碳捕集,今年上半年西南院中标了山东裕龙石化重油制氢联合装置氢提纯项目等10多个大型提氢项目;今年碳捕集回收项目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西南院开发了变压吸附、变温吸附、低温精馏二氧化碳捕集系统工艺,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吸附法捕集纯化二氧化碳技术。该技术捕集的二氧化碳类型多样,包括工业级、食品级和电子级二氧化碳。应用该技术二氧化碳捕集总能力达到约300万吨/年,已在国内实现工业化应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昊华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