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扛不住了!德国将征收天然气税,普通家庭要多支出500欧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15 19:39: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德国天然气市场运营商Trading Hub Europe周一表示,将向消费者征收每千瓦时2.419欧分的天然气税,从10月起生效。

(原标题:扛不住了!德国将征收天然气税,普通家庭要多支出500欧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国天然气市场运营商Trading Hub Europe周一表示,将向消费者征收每千瓦时2.419欧分的天然气税,从10月起生效。此举旨在将高昂的能源成本分摊给消费者。对于一个普通的四口之家来说,这可能相当于约500欧元(510美元)的额外费用。

从第四季度开始,公用事业公司能够将高昂的天然气成本转嫁给消费者。在俄罗斯削减向欧洲的天然气供应后,欧洲天然气价格飙升。德国政府一直试图避免让消费者为更高的能源成本买单,但天然气供应的不确定性让他们别无选择。德国官员们担心俄罗斯随时可能永久切断天然气供应。

德国财政部长Christian Lindner表示,他将考虑从销售税中免除该税的方法,以至少部分减轻消费者的负担。

在历史上最大的能源危机之一期间,欧洲的重点从天然气供应转向了消费。各国在未来几个月能节约多少天然气,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欧洲大陆度过冬季的能力。减少需求的激励措施预计将成为该地区议程的核心。

根据德国能源监管机构联邦网络局的数据,德国的天然气储存水平已达7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