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伊朗称最快将于几日内恢复核协议 但仍取决于美国的“灵活性”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15 21:59: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伊朗表示,2015年的核协议可能在未来几日内恢复生效,称协议仍取决于 "美国政府的灵活性"。

(原标题:伊朗称最快将于几日内恢复核协议 但仍取决于美国的“灵活性”)

智通财经APP获悉,伊朗表示,2015年的核协议可能在未来几日内恢复生效,并称协议仍取决于 "美国政府的灵活性"。

伊朗表示,将在周一晚间向欧盟通报其对恢复2015年核协议草案的正式立场,这表明恢复该国石油出口到全球市场的协议即将与美国达成一致。伊朗外交部长Hossein Amirabdollahian表示:"如果美国表现出灵活性,我们可以在未来几天内达成协议。"

由于交易商权衡了伊朗石油的供应前景,截至发稿,WTI油价扩大跌幅至每桶86.99美元,跌幅高达5.54%。

Amirabdollahian称:"我们已经明确告诉美国,我们已经准备好进入宣布协议的阶段,并将在维也纳举行一次关于最终结论的外交部长会议。"

欧盟在拯救陷入困境的核协议谈判中担任主要协调人的角色,并提出了一个最终草案,称其为拯救该协议的最后希望。

来自伊朗的额外石油供应可能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可喜的消息,今年夏天以来,消费者已经被创纪录的燃料价格所打击。由于石油替代天然气成为了企业发电的主要能源供应,原油市场正面临额外的压力。

特朗普政府在2018年放弃了该协议,并重新对伊朗的经济,包括其石油销售实施制裁。Amirabdollahian暗示该国愿意做出让步,他表示,伊朗准备"在核方面失去一些东西以获得一些东西"。这一声明可能意味着伊朗将从其早先提出的与国际核检查有关的一些要求中退出,这些要求曾使会谈陷入僵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