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8月18日晚间重要财经消息速览:浙江海宁取消外地居民购房限制政策 新购房不再限售

来源:金融界 2022-08-18 21:51: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8月18日晚间重要财经消息速览:浙江海宁取消外地居民购房限制政策 新购房不再限售)

来源:金融界

金融界8月18日消息 今晚影响市场的财经消息有——国家医保局:引导种植牙牙冠形成合理价格 组建种植牙耗材省际采购联盟;国家发改委:进一步加快项目开工建设 对未按期开工或者进展较慢的项目加强督促指导;宁德时代携手一汽解放成立合资公司……

【国内消息】

工信部:引导扩大汽车、家电、绿色建材等大宗商品消费需求

8月17日下午,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主持召开部分省市工业经济形势分析视频会议,研判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形势,促进有关省市持续发力,为稳定工业经济作出更大贡献。会议强调,要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提振工业经济。着力挖掘市场需求潜力,推动重大投资项目尽快形成实物量,引导扩大汽车、家电、绿色建材等大宗商品消费需求。

浙江海宁取消外地居民购房限制政策 新购房不再限售

针对网传海宁对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的享有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同等购房政策、新购房取证即可转让的消息。海宁市房地产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8月16日海宁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但官方文件不公开,内容就是取消外地居民购房限制政策,新购房不再限售。”

国家医保局:引导种植牙牙冠形成合理价格 组建种植牙耗材省际采购联盟

国家医保局就《关于开展口腔种植医疗服务收费和耗材价格专项治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意见提出,引导种植牙牙冠形成合理价格。种植牙牙冠实行挂网采购,公立医疗机构根据临床需求自主选择,并按实际采购价格“零差率”销售。组建种植牙耗材省际采购联盟。由四川省医疗保障局牵头组建种植牙耗材省际采购联盟,各省份均应参加。

银保监会:稳妥推进中小银行改革化险 推动多渠道补充资本

近日,银保监会召开听取两会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下一步,银保监会将按照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梳理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吸收,与地方党委政府密切合作,稳妥推进中小银行改革化险,强化重点领域风险防控,推动多渠道补充资本;持之以恒做好中小银行监管工作,督促中小银行机构深化改革,加强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持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国家发改委:进一步加快项目开工建设 对未按期开工或者进展较慢的项目加强督促指导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推进有效投资重要项目协调机制召集人何立峰主持召开协调机制第二次会议。会议提出,下一阶段要将工作重心转到落实资金投放、项目开工建设和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上来。一是进一步加快资金投放。两家银行要抓紧与项目单位沟通对接,落实投放条件、明确进度计划,高效推进资金投放。二是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协调机制要继续加快协调督办,各部门要落实好已出台的政策文件,加强用地、环评等要素保障。要加大项目配套贷款支持,形成资金保障合力。三是进一步加快项目开工建设。切实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和开工建设,对未按期开工或者进展较慢的项目加强督促指导。尽可能多地实施以工代赈,帮助当地群众就近实现务工增收。

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隆基绿能4.06亿元

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46.13亿元。国轩高科、五粮液、比亚迪分别获净卖出2.73亿元、2.44亿元、2.07亿元。隆基绿能净买入额居首,金额为4.06亿元。

【公司新闻】

长春高新内部人士回应:浙江集采还没正式启动 去年广东集采对公司经营影响不大

8月18日尾盘,长春高新股价闪崩跌停。网传浙江省第三批药品集采名单上出现了人生长激素(重组人生长激素)的影子,这是长春高新的主营产品之一。对此,长春高新内部人士表示,浙江集采目前还只是一份征求意见稿,还未正式开始集采,公司还没收到相关信息;对于生长激素集采,从目前已有的广东联盟集采来看,未对公司生长激素产品销售产生负面影响,后续公司将根据最终政策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市场覆盖率。

宁德时代携手一汽解放成立合资公司

宁德时代与一汽解放共同成立解放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解放时代落户石家庄市正定县,将围绕新能源商用车销售、车电分离、绿电交易、碳积分交易、整车租赁、二手车交易及运力承接等业务,打造新能源卡车生态链,助力城市电动化转型。

【海外资讯】

德总理:德国将暂时把天然气增值税下调至7%

德国总理朔尔茨表示,能源价格不断上涨对许多市民而言是很大的负担。德国将暂时把天然气增值税下调至7%,增值税减免将持续到2024年3月底。预计企业将把增值税下调带来的能源成本下滑完全传递给消费者。

美国8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低于预期

美国至8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5万人,预期26.5万人,前值26.2万人。8月13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为143.7万人,预估为143.8万人。8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为24.7万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春高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