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花旗:美股刚开始定价经济衰退 或再次表现低迷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0-05 14:2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花旗集团的量化策略师认为,美股可能会再次表现低迷,因为经济衰退的影响才刚刚被计入定价。

(原标题:花旗:美股刚开始定价经济衰退 或再次表现低迷)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集团的量化策略师认为,美股可能会再次表现低迷,因为经济衰退的影响才刚刚被计入定价。

包括Hong Li在内的策略师周二表示,市场已经“再次明显转向防守”,最近的同步走势表明,“股票投资者正在更加密切地关注信贷风险的增加”。

更糟糕的是,根据花旗的这份报告,即将到来的财报季可能无助于提振市场,因为股市相关性已达到疫情开始以来的最高水平。这表明,个别业绩可能会被利率和信贷市场的极端波动淹没。

除了花旗,高盛和美国银行等其他投行也发表了类似的观点。这些投行担心,标普500指数尚未触底,美联储的强硬立场将对企业业绩和股票估值造成压力。

尽管标普500指数目前已较1月份的纪录高点跌去了25%,但还不及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期间56%的最大跌幅的一半。

花旗策略师Hong Li偏好价格动量策略(Price Momentum),因为其相对较低的宏观风险敞口和较低的估值。此外,超卖策略被认为是有吸引力的,因为近期的波动提供了寻找错位股票的机会。另一位花旗策略师Chris Montagu也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对全球股市持谨慎态度。该行近期的主要建议是保持防御性,青睐低风险和大型股的优质股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