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公司发行收益凭证业务将迎新规,六条“红线”不能踩;华为发布FTTR全光小微企业星光B30系列新品 | 投资者早报

来源:投资者网 2023-01-17 07:31: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证券公司发行收益凭证业务将迎新规,六条“红线”不能踩;华为发布FTTR全光小微企业星光B30系列新品 | 投资者早报)

国家药监局批准托珠单抗注射液生物类似药上市

近日,国家药监局批准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托珠单抗注射液(商品名:施瑞立)上市。该药是国内获批的首个托珠单抗注射液生物类似药,适应症为类风湿关节炎、全身型幼年特发性关节炎和细胞因子释放综合征。目前,托珠单抗注射液被纳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方案(试行第十版) 》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重症病例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对于重症病例且实验室检测IL-6水平明显升高者可试用。(证券时报)

证券公司发行收益凭证业务将迎新规,六条“红线”不能踩

从业内获悉,为规范证券公司发行收益凭证,中国证券业协会起草了《证券公司收益凭证发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及配套文件,并于近日征求行业意见。《管理办法》明确了六种禁止性情形:券商不得通过设立多个资产管理产品,同时投资于同一收益凭证,或拆分份额或者转让份额收益权等方式,变相突破投资者不得超过二百人的限制;不得通过报刊、电台、电视、互联网等传播媒体或者讲座、报告会、传单、布告、自媒体等方式向不特定对象宣传推介;不得不正当竞争、利益输送、直接或间接谋取不正当利益以及其他破坏市场秩序的行为;不得销售过程中使用误导性词汇,片面夸大强调收益;披露的信息不得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不得存在协会禁止的其他行为。(中证报)

国家药监局批准托珠单抗注射液生物类似药上市

近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托珠单抗注射液(商品名:施瑞立)上市。该药是国内获批的首个托珠单抗注射液生物类似药,适应症为类风湿关节炎、全身型幼年特发性关节炎和细胞因子释放综合征。(财联社)

平安银行:2022年净利润455.16亿元,同比增长25.3%

平安银行发布公告称,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798.95亿元,同比增长6.2%;净利润455.16亿元,同比增长25.3%。

天鹅股份:预计2022年净利同比增长38%-66%

天鹅股份公告称,预计2022年净利润为5000万元到6000万元,同比增加38.37%到66.04%。2022年公司打包采棉机实现批量生产和销售,采棉机业务收入实现较大增长。

兰花科创:2022年净利同比预增27.55%-44.56%

兰花科创公告称,预计2022年净利润为30亿元到34亿元,同比增加27.55%到44.56%。报告期内,煤炭市场处于高位运行,公司新增煤炭产能稳步释放,经营业绩同比大幅增长。

陕西煤业:2022年净利同比预增58%-68%

陕西煤业公告称,预计2022年净利润为340亿元到362亿元,同比增加58%到68%。公司煤炭售价同比大幅上涨,隆基绿能会计核算方法变更以及处置部分隆基绿能股份获得投资收益。

川能动力:2022年净利同比预增72.55%-109.94%

川能动力发布公告称,预计2022年净利润6亿元-7.3亿元,同比增长72.55%-109.94%。报告期内,锂盐、锂矿(基建矿)产品售价、销量较上年同期均有较大幅度增长。

科达制造:2022年净利同比预增317.6%-347.42%

科达制造发布公告称,预计2022年度实现净利润42亿元-45亿元,同比增长317.6%-347.42%。报告期内,公司海外建材业务较上年同期实现较大增长;锂电材料业绩相比去年同期实现较好效益。

特一药业:2022年净利同比预增36%-44%

特一药业发布公告称,预计2022年净利润1.73亿元-1.83亿元,同比增长36.31%-44.19%;第四季度,疫情放开后,公司加大了疫情防控药品的生产和市场供应,公司止咳宝片等相关药品销量同期对比增长幅度较大,导致收入增长的同时,为公司带来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晶澳科技:2022年净利同比预增135%-175%

晶澳科技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净利润48亿元-56亿元,同比增长135.45%-174.69%。报告期内,光伏行业快速发展,光伏产品需求持续增长,公司光伏组件出货量和营收规模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小财注:Q3净利15.87亿元,据此计算,Q4净利预计15.1亿元-23.1亿元,环比变动-5%至45%。

“玻璃大王”曹德旺:捐100亿元建世界一流名校是我的志向

“我正在捐100亿(元)去建一所大学。首先因为我们的投资会拉动旁边企业的生产,第二我们服从中央共同富裕的号召,自我调节,我把我多余的钱拿出来还给国家。”在近日播出的节目中,“玻璃大王”、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谈及今年计划时说道,“我要办这所大学,我要去找大师来当校长,来请大师来教我的学生,要把它变成世界一流的名校,这才是我的志向。因此这可能是很漫长的活。”(澎湃新闻)

“谛声科技”完成B轮融资

北京谛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完成近亿元的B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清新资本,野草创投与金泉投资共同参与本轮投资。谛声科技合伙人常炜熙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等业务方向。

“济驭科技”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近日,线控底盘供应商上海济驭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国自动驾驶科技公司纵目科技领投,佐誉资本和汉桥资本跟投,翊宙资本和博池资产追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技术团队扩容、产品迭代、市场开拓和产线建设。

厕清品牌“柔京姬”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厕清品牌“柔京姬”近日完成了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溪山天使汇,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渠道开拓等方面。

TCL投资中隆新能源

近日,南京中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股东代浩、王宏彬退出,新增TCL实业控股公司旗下宁波昇合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股东并全资持股;法定代表人由代浩变更为张桐。南京中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等。(天眼查App)

华为发布FTTR全光小微企业星光B30系列新品

华为光接入产品线总裁冯志山在中国移动e企组网新品发布会上发表了“华为星光B30助力移动e企组网升级,智领数字未来”主题演讲,并发布业界首款2000Mbps全光小微企业组网产品——华为FTTR星光B30系列。据介绍,该系列产品基于光+Wi-Fi深度融合的C-WAN架构,即将应用于中国移动e企组网尊享方案。

长信科技:公司为Meta提供最新款VR Quest2显示模组

长信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为Meta提供最新款VR Quest2显示模组,也为国内VR巨头提供VR头显模组。同时,根据顶级客户的需求,加快扩产,并联合客户一起做好高世代VR产品的开发工作。

隆平高科:合作单位玉米、大豆产品获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批准

1月15日,隆平高科公告,2023年1月13日,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公布了《2022年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生产应用)批准清单(二)》,其中公司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联合申报的抗虫耐除草剂玉米BFL4-2、公司参股公司杭州瑞丰的抗虫大豆CAL16共计2个产品获得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生产应用)。

大众中国CEO称欲在中国市场扩大提供高端和低端车型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Ralf Brandstaetter)周一表示,该公司欲在中国市场同时扩大提供其高端和低端车型,并称中国这个快节奏的竞争市场为“汽车行业巨大的健身中心”。贝瑞德在一次媒体圆桌会议上表示,“我们不想放弃这种竞争,我们想参与进来。”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加快新车型的上市时间,从目前的4年缩短至中国同行平均2.5年的水平。贝瑞德表示,该公司计划在中国推出高端的ID.7,以及ID.4以下的一款新车型,如更小的轿车或SUV,但不包括计划在欧洲发布的入门级ID.2。(界面)

微信视频号年度数据:小米CEO雷军入选最受欢迎知识主播

“微信派”公众号发布“视频号2022年度小结”,公布了包括视频播放量、直播观看量等视频号相关数据。其中,小米CEO雷军成为视频号中最受欢迎的知识类主播之一。

31省份2023年GDP目标公布:海南2023年GDP目标最高

目前,31个省区市2023年经济增长预期目标均已出炉。从各地GDP目标来看,多数省份高于5%。其中,海南为9.5%左右,西藏为8%左右,江西、新疆为7%左右,安徽、宁夏、湖南、湖北为6.5%左右。重庆、甘肃、河南、吉林、黑龙江、山西、内蒙古、云南、福建、河北、四川、贵州12个省区市目标同时锚定6%,不过表述略有差异,重庆为6%以上,甘肃、河南为6%,其余省份为6%左右。上海为5.5%以上,陕西、广西为5.5%左右,广东、山东、浙江、辽宁为5%以上,江苏、青海为5%左右,北京为4.5%以上,天津为4%左右。(中新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