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提供ESG合规审计数据平台,德国创企IntegrityNext融资1.09亿美元

来源:未央网 2023-03-31 09:09: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提供ESG合规审计数据平台,德国创企IntegrityNext融资1.09亿美元)

近日,德国慕尼黑初创公司IntegrityNext宣布完成1亿欧元(折合约1.09亿美元)的股权融资,投资者为EQT Growth。该公司开发了一个自动化的审计和监测平台,汇集了大量供应商数据,以检测这些公司是否符合环境和可持续发展治理规则和法规,协助供应链企业实现自定的目标和里程碑,同时遵守监管机构的要求。IntegrityNext自2004年以来一直保持盈利,直至本轮融资之前都是完全靠自筹资金运营。目前,该公司已吸引200多家企业客户,其中包括Siemens Gamesa、Infineon、SwissRe等,其供应链数据库监控着190个国家的近100万个供应商。在监管领域,ESG也在逐渐从“锦上添花”变为“必须”。在德国,拥有超过3000名员工的大型企业必须提供有关ESG合规性的审计报告,否则将面临罚款和其他处罚;2024年预计1000人规模的企业也将需要发布ESG审计报告。竞品方面,Worldfavor和Prewave也构建了数据处理平台,希望将审计和供应商监测自动化;Salesforce也开始将ESG供应商监测纳入其可持续发展产品体系中;法国初创公司Sesamm正在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协助企业履行其可持续发展承诺。

本文系未央网专栏作者:小未 发表,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网站观点,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