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Mitiga完成1440万美元A轮融资,帮助企业规避气候风险

来源:未央网 2023-05-26 08:56: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Mitiga完成1440万美元A轮融资,帮助企业规避气候风险)

本周,来自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气候科技初创公司Mitiga宣布完成144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由Kibo Ventures领投,Microsoft Climate Innovation Fund、Nationwide Ventures、Faber Ventures和CRAEAS Impacto参与投资。Mitiga采用一种基于密集数据的物理方法来预测气候风险(包括野火、极端天气甚至火山运动等)。而且,该平台还能够应用人工智能增强的高性能计算驱动风险建模,包括传输学习等技术,以便它在世界上任何缺乏高质量数据的地区都可以提供预测。此外,Mitiga还为客户提供关于如何根据风险数据采取行动的建议,通过采取积极主动的干预措施,旨在阻止潜在危害转化为全面的自然灾害,来减轻更严重的气候危害。经过几年的运营,Mitiga的稳定客户大约有20个,有具有资产管理需求的企业,如能源制造商;也有需要风险抵押的实体,如金融服务公司、对冲基金、房地产公司和保险公司;还有人道主义部门的客户,如红十字会。

本文系未央网专栏作者:小未 发表,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网站观点,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