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为智能两起合同纠纷获判一审胜诉 公司仍需面临投资者索赔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3-09-07 14: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赛为智能两起合同纠纷获判一审胜诉 公司仍需面临投资者索赔)

日前,两起涉及赛为智能(300044)的合同纠纷案取得重大进展。

根据赛为智能披露的信息,其与北京纵横网联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纵横网联”)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初审胜诉,纵横网联需向公司支付结算款1.04亿元以及逾期付款利息。

此外,赛为智能与深圳市鸿波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鸿波科技有限公司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也已一审胜诉,相关涉案金额约为7258.68万元。

不过,由于上述案件均为初审判决,各被告方均有权申请上诉审理。基于终审判决的不确定性,赛为智能表示“暂无法判断相关案件对公司利润的影响”。

除了作为原告出现在涉诉案件中,赛为智能还以被告身份,被受损投资者以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为由诉至法庭。起因源于公司2022年12月被深圳证监局立案调查。2023年8月2日,调查结果出炉:赛为智能存在未及时披露及未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关联交易、2019年年报存在虚假记载等违法违规行为。

鉴于此,上海市信本律师事务所赵敬国律师表示,凡于2019年4月23日至2021年4月28日期间买入赛为智能股票,无论在2021年4月29日及之后是否卖出该股的受损投资者,或可向公司索赔。以上符合资格的受损投资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大众证券报”(特征码:88)报名登记,具体时间段以法院认定为准。

扫码报名索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赛为智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