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招商资讯丨湖北能源拟在江陵投资54.65亿元(第2期,202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国招商资讯丨湖北能源拟在江陵投资54.65亿元(第2期,202309))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张梓桐 上海报道

过去一周内(9.11-9.17)共有34家上市公司发布对外投资项目。记者梳理发现行业集中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纺织业”;“能源行业”;“制造业”;“文化行业”五大行业。

其中,最大投资额被湖北能源所摘得,9月13日,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通过旗下子公司江陵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江陵电厂二期扩建项目,总投资不超过54.65亿元,以提高电力供应能力,夯实其作为湖北省能源安全保障平台的地位。

以下为具体投资信息:

1.太原国有资本投资人对山西科达物联网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增资

发布日期:2023-09-13

公司:科达自控

所属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资金规模:500万元

项目所在地:太原市

概要:山西科达自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9月12日召开董事会,同意太原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原国投”)对全资子公司山西科达物联网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营中心”)增资,根据太原市知识产权局的要求,运营中心建设旨在以太原市行政区域内的产业龙头企业、大型企业、高等院校为建设主体,联合省内科研院所、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等,共同成立实体开展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对运营中心的持股比例为52.38%,太原国投持股比例为47.62%。同时,太原国投不参与运营中心的日常经营及分红等。本次增资旨在满足运营中心生产经营的资金需要,提升公司在人工智能、AI、物联网等新一代技术领域的研发和应用能力,树立企业品牌,促进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2.投资建设年产1600万打功能性安全防护手套项目

发布日期:2023-09-11

公司:恒辉安防

所属行业:纺织业

资金规模:4800万美元

项目所在地:越南广宁省海河工业园区

概要:江苏恒辉安防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952,股票简称:恒辉安防)发布了关于开展境外项目投资的公告。公司决定出资4,800万美元在越南广宁省海河工业园区投资建设年产1600万打功能性安全防护手套项目。公司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恒辉(香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当地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在越南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恒辉(越南)安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当地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作为项目实施主体。

3.中南传媒马栏山园区装修项目

发布日期:2023-09-13

公司:中南传媒

所属行业:新闻和出版业

资金规模:65,856万元

项目所在地:长沙市

概要:中南传媒公告,其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公司拟投资65,856万元用于中南传媒马栏山园区装修项目,用于中南传媒马栏山园区办公、公寓、交流中心、演播中心、数字文化艺术中心、员工俱乐部、直播中心等业态、功能及配套设施共计面积约130,973平方米的空间进行装修。项目总投资65,856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建设周期约2年,预计2023年10月开始推进项目建设。本次投资有利于推进和实施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中南传媒及旗下数字出版、媒体融合等产业整体迁入后,公司通过统一装修加快产业入驻,促进园区尽快投产达效,加快实现投资目标。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集中实施工程,加快建设进度、优化成本控制、提升建设品质。

4.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愉望满族保健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9-16

公司:高乐股份

所属行业:文教、工美、体育和娱乐用品制造业

资金规模:200万港币

项目所在地:香港

概要:广东高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48,股票简称:高乐股份)9月16日发布公告,宣布将使用自有资金200万元港币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愉望满族保健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据公告内容,愉望满族保健科技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200万元港币,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销售成人用品、电子玩具及硅胶、橡胶、塑胶制品等。公司持有其100%股权,本次对外投资尚需国家有关部门审批或备案后方可实施。

5.建设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海石湾煤矿地面抽采煤层气氦气分离中试项目

发布日期:2023-09-12

公司:甘肃能化

所属行业:煤炭开采和洗选业

资金规模:1,730万元

项目所在地:未提及

概要:甘肃能化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通过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的投资项目,投入1,730万元用于支持海石湾煤矿地面抽采煤层气氦气分离中试项目。窑煤公司将持有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以实现对科贝德公司的增资投资,推动该关键实验项目的成功进行。

6.投资灵璧安浈医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9-15

公司:欧普康视

所属行业:专用设备制造业

资金规模:5204.08万元

项目所在地: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

概要: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95)今日发布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该公司表示,全资子公司欧普康视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普投资”)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5204.08万元受让股权及增资扩股的方式投资于灵璧安浈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璧安浈医院”),持有其51%的股权。据悉,灵璧安浈医院是一家位于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的高档综合医院,主要从事眼科、儿科、妇产科、外科等医疗业务。该公司拥有较高水平的医疗和经营团队、具有较强能力的业务和服务体系,在当地已形成了一定的业务规模,具备较高的认可度和口碑,形成了一定的优势和竞争力。本次投资旨在进一步扩大欧普康视在皖北区域的眼视光服务业务,提升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

7.出资设立子公司安徽汉马发动机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9-16

公司:汉马科技

所属行业:汽车制造业

资金规模:3,000万元

项目所在地:安徽省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概要: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75)9月16日宣布,公司董事会于9月15日通过了关于出资设立子公司安徽汉马发动机有限公司的议案。该公司将在安徽省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重型汽车发动机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新设公司名称为“安徽汉马发动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华菱汽车以现金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表示,本次成立子公司符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及发展战略需要。

8.对外投资参股沈阳亦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并购买资产

发布日期:2023-09-13

公司:雅克科技

所属行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资金规模:7200.00万元

项目所在地:未提及

概要:雅克科技(股票代码:002409)发布了一份关于对外投资参股沈阳亦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并购买资产的公告。根据公告,雅克科技投资方拟与沈阳先进制造技术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先进”)共同投资沈阳亦创,并在后续自行或成立的一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雅克科技投资方”)与沈阳先进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以下简称“沈阳先进投资方”)共同增资沈阳亦创。雅克科技投资方将以自有或自筹资金出资人民币 7,200.00万元,持股比例为 33.33%。沈阳先进投资方将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 9,733.10万元,持股比例为 66.67%。本次交易完成后,沈阳亦创的注册资本为 21,600.00 万元,雅克科技投资方作为参股方,持股比例为 33.33%,沈阳先进投资方作为参股方,持股比例为 66.67%。

9.通过新设新加坡公司在越南投资建设年产80万台手持式电动工具及零配件生产项目

发布日期:2023-09-11

公司:开创电气

所属行业:通用设备制造业

资金规模:2,000万美元

项目所在地:越南太平

概要:浙江开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创电气”)发布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宣布公司拟通过新设新加坡公司在越南投资建设年产80万台手持式电动工具及零配件生产项目,总投资为2,000万美元。项目主要用于越南公司的土地购置、厂房建设、生产设备购置和安装、人员招聘以及流动资金等方面。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为手持式电动工具生产项目,二期为压铸、喷涂等零部件加工项目。

10.对子公司墨西哥新泉汽车饰件有限公司进行增资

发布日期:2023-09-16

公司:新泉股份

所属行业:汽车制造业

资金规模:9500万美元

项目所在地:墨西哥

概要: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179)9月15日发布公告,宣布对子公司墨西哥新泉汽车饰件有限公司(Xinquan Mexico Automotive Trim, S. de R.L. de C.V.)进行增资,投资金额为9,500万美元。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增资后,新泉香港和公司对墨西哥新泉的持股比例不变,新泉香港持有墨西哥新泉99.75%股权,公司持有墨西哥新泉0.25%股权。

11.在河南省郑州市共同投资设立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9-15

公司:农发种业

所属行业:农业

资金规模:1530万元

项目所在地:河南省郑州市

概要:近日,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13)发布了一份公告,宣布将在河南省郑州市共同投资设立子公司。该公司董事会已通过该决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方式通过。据悉,本次投资旨在扩大公司在河南的市场份额,进一步发展公司的业务。新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所属控股子公司河南黄泛区地神种业有限公司将出资153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

12.对南京猎鹰公司增资

发布日期:2023-09-13

公司:航天电子

所属行业:专用设备制造业

资金规模:9,620.05万元

项目所在地:南京市

概要: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航天时代飞鸿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飞鸿公司”)以无人装备动力系统业务相关资产对其全资子公司南京航天猎鹰飞行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猎鹰公司”)增资9,620.05万元,并将其注册地由江苏省南京市迁至江苏省昆山市,同时将其名称变更为“飞鸿(昆山)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13.投资建设横山2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

发布日期:2023-09-13

公司:湖北能源

所属行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资金规模:总投资不超120889.45万元

项目所在地:榆林市

概要: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83,股票简称:湖北能源)发布了一份公告,宣布其间接控股子公司榆林市横山区隆武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拟以总投资不超120,889.45万元投资建设横山2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

14.泓禧科技投资深圳达为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9-12

公司:泓禧科技

所属行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资金规模:3,150万元

项目所在地:深圳市

概要:重庆市泓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9月1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增资深圳达为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向深圳达为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为互联”)投资人民币3,150万元,持有达为互联51.22%的股权,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15.对香港凡谷发展有限公司增资并在越南设立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9-13

公司:武汉凡谷

所属行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资金规模:700万美元

项目所在地:越南

概要: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9月12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以九票赞同、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香港凡谷发展有限公司增资并在越南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香港凡谷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凡谷”)增资700万美元,用于投资设立越南子公司越南贝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越南相关主管机关核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越南贝铭”)。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投资事项涉及境外投资,尚需获得境内外主管部门的备案或审批。

16.设立泰国罗勇府的子公司,从事汽车零部件塑料制品、玻璃纤维制品、碳纤维制品等业务

发布日期:2023-09-12

公司:奇德新材

所属行业:橡胶和塑料制品业

资金规模:600万美元

项目所在地:泰国罗勇府

概要:广东奇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995,股票简称:奇德新材)于2023年7月3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同意设立一家在泰国罗勇府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600万美元。子公司奇德汽车零部件材料(泰国)有限公司和奇德复合材料(泰国)有限公司将分别从事汽车零部件塑料制品、玻璃纤维制品、碳纤维制品等业务。

17.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华汽新能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9-16

公司:华达科技

所属行业:汽车制造业

资金规模:10.5亿元

项目所在地:江苏省靖江市

概要: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358)9月15日发布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实施新能源新材料铸造加工项目建设的公告。根据公告,华达科技拟使用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华汽新能源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由华达科技独家投资,投资金额预计为10.5亿元。华汽科技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8亿元,由华达科技享有其100%权益。华达科技将作为项目建设主体单位,实施项目建设,项目建设预计总投资为人民币10.5亿元。

18.江陵电厂二期扩建项目

发布日期:2023-09-13

公司:湖北能源

所属行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资金规模:54.65亿元

项目所在地:荆州市

概要: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通过旗下子公司江陵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江陵电厂二期扩建项目,总投资不超过54.65亿元,以提高电力供应能力,夯实其作为湖北省能源安全保障平台的地位。项目已获得核准批复,拟建设2×66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机组,预计可提高公司的经营绩效。项目面临煤炭供应和季节性施工等风险,但公司已提出解决方案以应对这些潜在挑战

19.建设新材料孵化园孵化、培育新材料项目

发布日期:2023-09-12

公司:华懋科技

所属行业:汽车制造业

资金规模:2.5亿元

项目所在地:未提及

概要:华懋科技(603306.SH)发布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公司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追加投资2.5亿元人民币,用于建设新材料孵化园孵化、培育新材料项目。本次增资完成后,华懋研究院总注册资本增加至5亿元人民币,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管理层将根据华懋研究院的实际经营情况逐步出。

20.向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维都利电子有限公司增加投资建设“1GWh储能用电池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3-09-15

公司:紫建电子

所属行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资金规模:4950万元

项目所在地:未提及

概要:重庆市紫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1121)近日发布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维都利电子有限公司增加投资的公告。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分别于2023年08月28日和2023年09月5日通过了相关议案,同意由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维都利电子有限公司设立新公司投资建设“1GWh储能用电池建设项目”。本次增资总额为4,950万元,用于新公司万为新能源投资建设“1GWh储能用电池建设项目”。

21.海石湾煤矿深部扩大区煤层气开采利用项目

发布日期:2023-09-12

公司:甘肃能化

所属行业:煤炭开采和洗选业

资金规模:51,864万元

项目所在地:甘肃省兰州市

概要:甘肃能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9月8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建设海石湾煤矿深部扩大区煤层气开采利用项目的议案》。公司投资建设海石湾煤矿深部扩大区煤层气开采利用项目,由全资子公司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窑煤公司”)作为投资和实施主体进行建设,总投资51,864万元,通过自有资金或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项目拟选址于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海石湾镇王家台,煤层气抽采井场占地面积36亩,煤层气处理厂占地面积20亩。拟建设31口地面煤层气抽采井,1套10万Nm3/d煤层气处理站,配套建设抽采井口至煤层气处理厂集输管线、外部供电线路以及其他的辅助工程。该项目通过31口煤层气井进行地面预抽采,抽采煤层气集输后进行净化和深加工,获取产品液化天然气进行销售。本项目分三期建设,项目一期完成10口抽采井施工,并进入正常排采;项目二期建设处理量10万方/d规模的气体处理厂,配套相应的集输管线和外部电源线路,6口煤层气井的施工并进行排采,产气接入处理厂;项目三期完成剩余抽采井施工并进行排采。

22.宜城综电汉江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综电汉江宜城河东150MW风电项目

发布日期:2023-09-13

公司:湖北能源

所属行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资金规模:总投资不超过99,132.76万元

项目所在地:宜城市

概要: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83,股票简称:湖北能源)发布了一份公告,宣布其间接控股子公司宜城综电汉江新能源有限公司将投资建设综电汉江宜城河东150MW风电项目,总投资不超过99,132.76万元。项目将分为宜城综电汉江新能源有限公司和庞居光伏项目两个部分,其中河东风电项目投资建设总额为150MW,预计年发电量为3.26亿千瓦时。

23.宜城综电汉江新能源有限公司将投资建设综电汉江宜城庞居100MW农光互补电站项目

发布日期:2023-09-13

公司:湖北能源

所属行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资金规模:45,153.64万元

项目所在地:宜城市

概要: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83,股票简称:湖北能源)发布了一份公告,宣布其间接控股子公司宜城综电汉江新能源有限公司将投资建设综电汉江宜城庞居100MW农光互补电站项目,总投资不超过45,153.64万元。项目将安装100MW光伏组件,预计年发电量为1.32亿千瓦时。

24.收购SKC-ENF Electronic Materials Limited 75.10%的股权

发布日期:2023-09-13

公司:雅克科技

所属行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资金规模:500亿韩元

项目所在地:韩国首尔

概要: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09)今天发布了关于对外投资购买资产的公告,该公司子公司江苏雅克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以不超过500亿韩元的价格收购了SK enpulse公司持有的SKC-ENF Electronic Materials Limited 75.10%的股权。本次交易发生在韩国首尔,交易时间为2023年9月12日。

25.拟建设运营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发布日期:2023-09-12

公司:福能股份

所属行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资金规模:5亿元

项目所在地:福建省华安县

概要: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福能股份,股票代码:600483)发布公告,内容主要包括:投资标的名称、投资金额、投资主体基本情况、投资标的基本情况以及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其中,投资标的为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省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福建漳龙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华安县北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花山抽蓄,投资金额为注册资本的50%,即5亿元人民币。投资主体包括福建省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福建漳龙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华安县北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为:花山抽蓄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各股东方均以现金方式按股比认缴出资,其中公司以现金方式认缴出资人民币3亿元,占比60%。投资标的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拟建设运营,尚需相关部门核准。

26.年产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

发布日期:2023-09-16

公司:尚太科技

所属行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

资金规模:40亿人民币

项目所在地:石家庄市无极经济开发区西区

概要:石家庄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1301)近日发布了关于签署《投资协议书》暨对外投资的公告。同意公司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经济开发区西区辖区内投资新建“年产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本项目总投资初步预计约40亿元人民币。

27.投资郑州梦戴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持有乙方51%的股权

发布日期:2023-09-15

公司:欧普康视

所属行业:专用设备制造业

资金规模:1675.71万元

项目所在地:郑州市

概要: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95,股票简称:欧普康视)9月13日发布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显示,欧普康视总投资子公司欧普康视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普投资”)人民币1675.71万元,以增资扩股的方式投资于郑州梦戴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梦戴维”),持有乙方51%的股权。本次投资完成后,欧普投资将持有郑州梦戴维51%的股权。

28.在越南投资设立境外控股子公司并建设太阳能光伏组件、接线盒及消费电子连接器生产基地项目

发布日期:2023-09-12

公司:鸿日达

所属行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资金规模:3,400万美元

项目所在地:越南

概要:鸿日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在越南投资设立境外控股子公司并建设太阳能光伏组件、接线盒及消费电子连接器生产基地项目的公告。同意公司通过新加坡全资子公司鸿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加坡鸿誉科技”)与羲和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羲和香港”)在越南共同出资设立鸿誉光能(越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南鸿誉光能”),并由越南鸿誉光能投资建设太阳能光伏组件、接线盒及消费电子连接器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3,400万美元。根据公告,鸿日达将在越南投资设立境外控股子公司,并与羲和香港共同出资设立越南鸿誉光能,以在越南投资建设太阳能光伏组件、接线盒及消费电子连接器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3,400万美元

29.年产1200万平方米功能性膜材料项目

发布日期:2023-09-12

公司:华信新材

所属行业:橡胶和塑料制品业

资金规模:12,300万元

项目所在地:江苏省新沂市

概要:摘要:江苏华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717,股票简称:华信新材)于2023年9月1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和监事会会议,同意增加年产1200万平方米功能性膜材料项目的投资,总投资为12,300万元。项目原预计投资5700万元,由于建筑材料价格上涨、设备及厂房建设标准提高等原因,相关费用将超过预算数。公司拟增加本项目投资6,600万元,用于提高厂房建设标准、增加生产设备及相关配套设施,以持续研发、生产新产品,满足公司发展需求。本次增加项目投资额将有利于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扩大产品应用领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公司目前财务状况稳定、良好,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符合公司长期战略发展规划,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不会对公司现金流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30.对子公司昇兴(香港)有限公司增资

发布日期:2023-09-16

公司:昇兴股份

所属行业:金属制品业

资金规模:8,000万美元

项目所在地:香港

概要: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52)今天发布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昇兴(香港)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股票代码:002752。据公告显示,本次对外投资旨在优化全资子公司昇兴(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昇兴”)的资产结构,增强其资金实力,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8,000万美元对香港昇兴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香港昇兴的注册资本由8,700万美元增加至16,700万美元,香港昇兴的股权结构不变,公司仍持有香港昇兴100%股权。

31.拟对外投资参股沈阳亦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并购买资产

发布日期:2023-09-13

公司:雅克科技

所属行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资金规模:7.2亿元

项目所在地:沈阳

概要:江苏雅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09)9月13日发布了关于对外投资参股沈阳亦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并购买资产的公告。该公告表示,公司拟与沈阳先进制造技术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先进”)共同投资沈阳亦创,并在后续自行或通过成立的一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雅克科技投资方”)与沈阳先进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以下简称“沈阳先进投资方”)共同增资沈阳亦创。公告显示,本次投资总额为人民币7.2亿元,其中沈阳先进投资方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出资人民币3.6亿元,持股比例为30%,雅克科技投资方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出资人民币3.6亿元,持股比例为30%

32.对全资子公司盾石建筑公司进行增资

发布日期:2023-09-16

公司:冀东装备

所属行业:专用设备制造业

资金规模:6000万元

项目所在地:唐山市

概要:唐山冀东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56)近日发布对外投资公告,宣布对全资子公司盾石建筑公司进行增资。根据公告,本次对外投资总额为6000万元,用于盾石建筑公司现金增资,完成后盾石建筑注册资本金由9000万元增至15000万元,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盾石建筑公司是唐山冀东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工程、安装工程、设备安装、调试及维护等服务此次增资旨在增强盾石建筑资金实力,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综合竞争力提升。

33.4.5万吨/年高端新材料项目

发布日期:2023-09-15

公司:亚星化学

所属行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资金规模:70,154万元

项目所在地:未提及

概要: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19,简称:亚星化学)近日发布了关于投资新厂区4.5万吨/年高端新材料项目的公告。据悉,本次投资标的名称是4.5万吨/年高端新材料项目,包括一套2万吨/年偏二氯乙烯(VDC)装置和一套2.5万吨/年聚偏二氯乙烯(PVDC)树脂装置。实施主体是潍坊亚星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投资金额为70,154万元,建设资金为公司自筹。项目总投资金额为70,154万元,其中建设投资为68,078万元,铺底流动资金为2,076万元。

34.在北京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海岱科技

发布日期:2023-09-16

公司:智洋创新

所属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资金规模:3,000万元人民币

项目所在地:北京市

概要: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191)于9月16日发布了关于自愿披露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据悉,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在北京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海岱科技。公告显示,海岱科技成立于2023年9月13日,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数字视频监控系统销售、智能仪器仪表销售、通信设备销售、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智能控制系统集成、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安防设备销售、软件销售等。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符合公司战略及业务发展的需要,对公司战略布局、业务拓展和综合竞争力的提升具有积极影响。

出品:21世纪长三角研究院

统筹:卜羽勤

数据整理:陈勇杰;张梓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甘肃能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