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威唐工业申请一种压铆机专利,具有提高螺母上料效率的效果

来源:金融界 作者:情报员 2023-11-21 20:35: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威唐工业申请一种压铆机专利,具有提高螺母上料效率的效果)

金融界2023年11月21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无锡威唐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一种压铆机用螺母自动上料机构”,公开号CN117086611A,申请日期为2023年7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涉及一种压铆机用螺母自动上料机构,其包括机架,机架上设置有振动盘和支撑座,支撑座上设置有输送通道,振动盘出口端与输送通道入口端连通,支撑座上设置有输送组件、检验件、夹取组件和输送件,输送组件包括第一推送件、第一感应件、第二推送件、第二感应件、第三推送件、第三感应件和移动座,第一推送件和第一感应件均设置在输送通道的入口端,第二推送件、第二感应件和检验件均设置在输送通道的出口端,移动座滑动配合在支撑座上,移动座上开有夹取槽,夹取槽与输送通道连通,第三推送件连接在支撑座上,且与移动座连接,第三感应件连接在夹取槽内,输送件与夹取组件连接,机架上设置有控制器。本发明具有提高螺母上料效率的效果。

本文源自:金融界

作者:情报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威唐工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