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东大家居行业交流会在佛山市顺德区举行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11-26 21: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东大家居行业交流会在佛山市顺德区举行)

(原标题:广东大家居行业交流会 在佛山市顺德区举行)

为帮助企业及时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促进同行业企业间深度交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了解企业诉求,提升服务质效,广东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佛山市、顺德区金融工作部门于11月24日,在炬森精密召开了一场大家居行业交流会,旨在增进大家居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欧派家居(603833)、索菲亚(002572)、尚品宅配(300616)、好莱客(603898)、箭牌家居(001322)、慕思股份(001323)、天安新材(603725)等十余家大家居行业上市公司齐聚顺德。炬森精密董事长戚志对各家居企业高管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将以产品创新作为驱动,寻求市场变革,满足消费者更深层次的需求。

此次交流会,大家谈行业困境、畅享机遇、畅谈合作,集众人之智,寻求行业发展新动力,助力家居行业再次扬帆起航。申万宏源轻工首席分析师屠亦婷在分析家居行业现状时称:“地产支持政策逐步出台落地,城中村改造战略高度定位,市场对于地产链信心将逐步修复。大家居行业面临新老范式切换,从过去更多地依赖地产成交,向激发存量房市场,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换,未来大家居行业仍将焕发增长动能。从企业角度出发,积极通过渠道延伸扩张,大家居扩品类提升客单值,寻找新增长引擎。对标海外市场的大家居龙头,如家得宝、宜得利、汉森,在向类零售型企业发展过程中,穿越地产周期。目前大家居行业估值已经回到历史底部水平,具备较高的投资价值。”

顺德区副区长朱凌霞表示,目前顺德已形成五金制造产业集群,开展此次大家居行业的交流会,对于从产业链、人才发展以及金融助力多方面助力五金产业再上一个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在当前困难环境下找准企业发展方向,多重元素影响之下家居企业面临的严峻考验。直视行业痛点,调整经营策略,寻找行业持续发展的新机遇,同时加强行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这也是广东上市公司协会发起此次交流会的初衷。广东上市公司协会负责人表示,将发挥好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了解反映上市公司发展中的困难诉求,通过走进上市公司等活动,积极打造上市公司学习、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文穗)

校对:王锦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