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好莱客定制家居因异味大遭频繁投诉,产品曾上质量“黑榜”

来源:乐居财经 2023-12-01 11: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好莱客定制家居因异味大遭频繁投诉,产品曾上质量“黑榜”)

乐居财经  据黑猫投诉平台,近日,好莱客频遭消费者投诉,投诉内容涉及产品异味、售后推诿等问题。

8月,一名消费者投诉表示,2022年10月,其在深圳好莱客万众城旗舰店定制整体衣柜,2022年12月份安装好,通风半年左右,关闭门窗后仍有刺鼻气味。2023年7月,其找深圳市润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除过一次甲醛,次卧甲醛超标一直没有入住,前几天检查看发现次卧房间整体柜体都出现了爆边、露出碎末的情况。与好莱客售后协商,对方一口咬定说是除甲醛产生水滴导致水渗入柜体爆边,还说不能用湿毛巾擦拭,但除甲醛公司也说不是自己的原因导致柜子开裂,后来也咨询了很多邻居,他们除甲醛后没有任何一家出现这样的情况。其要求重新做柜子或者退款。

在此之前,另一名消费者投诉称,2021年在好莱客定做的全屋定制家具,安装使用一年多,仍有很大的味道,和其宣传的无醛板材不符合,存在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的情况,要求退款退货。其补充道,经过沟通,商家只是协调除味,回避产品没有达到相关宣传的环保级别,很难让消费者满意。

据乐居财经查阅,好莱客在黑猫投诉平台共涉及166起投诉,状态为“已完成”的投诉为41起,投诉平台完成率仅25%。 

此外,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及广东省水利厅于11月21日发布《关于建筑装修装饰材料等19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其中,好莱客的YS KQH20695床头柜位列不合格产品中,其YS KQH20695床头柜不合格项目为木工要求、力学性能(柜类强度和耐久性)。

好莱客专注于全屋定制领域,坚持“定制家居大师”品牌定位。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约3.11亿元,法人代表为沈汉标。目前,沈汉标为大股东,持股41.14%。

(责编:吴文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好莱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