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图特股份拟上市,实控人何骁宇、陈解元与三位投资方签署对赌协议

来源:乐居财经 2024-01-03 17: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图特股份拟上市,实控人何骁宇、陈解元与三位投资方签署对赌协议)

乐居财经 邓如菲 1月3日消息,据深交所,因广东图特精密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图特股份”)已完成财务资料更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一条的相关规定,深交所恢复其发行上市审核。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发行人股东何骁宇,持有发行人44.7119%的股份,担任发行人董事长;发行人股东陈解元,持有发行人36.5862%股份,担任发行人副董事长、总经理、法定代表人。

何骁宇、陈解元于2019年12月31日签订《一致行动人协议》,约定自协议签署日起至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届满3年后止的期间内,双方在发行人经营决策、财务政策及管理层任免等重大事项上均保持一致行动。何骁宇、陈解元二人合计直接持有发行人81.2981%股份,为发行人的实际控制人。

招股书显示,发行人股东索菲亚投资、曾勇、德韬大家居分别与发行人实际控制人何骁宇、陈解元曾存在特殊权利安排约定。

三位投资方认购图特股份股份后,先后与其签署了《股份认购合同》,并于何骁宇、陈解元签署《股份认购合同之补充合同》、《股份认购合同之补充合同之补充协议》。

根据上述特殊权利安排,若实际控制人何骁宇、陈解元回购外部股东持有发行人的全部股份,实际控制人何骁宇、陈解元持有股份数会增至7,823.2287万股,股权比例将增加至92.5431%。

据了解,德韬大家居出资5%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厦门德韬金瑞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后者实际控制人为温建怀、潘孝贞。双方合伙创立了金牌厨柜,两人构成一致行动人,目前合计直接和间接持有金牌厨柜60.20%的股份,为金牌厨柜实际控制人,且二人分别是金牌厨柜的董事长、副董事长。

另外,温建怀、潘孝贞控制的企业,同样也是金牌厨柜控股股东的厦门市建潘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潘集团”)对德韬大家居出资50%;建潘集团持股60%的厦门华瑞中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德韬大家居出资15%;另有厦门市同安区财政局全资持股的厦门同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德韬大家居出资30%。

曾勇目前持有图特股份3.88%的股权。而据图特股份官方微信公众号,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也名为“曾勇”,其多次出席图特股份的活动。

图特股份本次拟使用募集资金金额共计6.9亿元,将用于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据查,图特股份成立于2009年6月18日,法定代表人为陈解元,注册资本为8453.61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精密五金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铰链、滑轨、移门系统、收纳系统、反弹器等各类精密五金产品,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家居领域。何骁宇、陈解元二人合计直接持有图特股份81.2981%股份,为图特股份的实际控制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索菲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