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州绝美拍照地,你去过几个?来广州游玩的朋友赶紧收藏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绝美拍照地,你去过几个?来广州游玩的朋友赶紧收藏)

广州春节去哪打卡?作为玩摄的大本营,广州有太多的绝美拍摄地值得分享,我们在摄影达人区收集了大量照片素材,给大家整理了一份详细的广州拍照打卡点攻略,每个地方都能拍出大片。想在春节来广州游玩或者打算节后来广州旅行的朋友一定要收藏起来。

除了这些打卡点外,广州春节期间还有以下地方可以赏花灯、看烟花、逛花市,年味十足。

1、越秀区广府庙会、海珠区非遗里的广府年味、天河区正佳广场大唐千灯会、从化区百头龙狮大巡游、增城区舞龙活动

2、2月10日(大年初一),广州春节烟花汇演在白鹅潭隆重呈现

3、广州长隆全国首发的科莫多龙展

4、番禺莲花山景区举办“摣金搲银行大运”活动

5、沙湾古镇举办捧银喜事文化季系列活动

6、增城区白江湖森林公园、七彩澳游、二龙山举办新春游园、龙年祈福等活动

7、从化区推出“温泉陪你过大年”主题活动,举办第二十二届碧水湾新春温泉欢乐节,并在天人山水举办户外运动节

8、广州客轮公司推出水上年夜饭、水上花市、水上游园会活动

9、黄埔区举办新春年货节系列活动,广州融创举办“狮王争霸”活动。

10、广州粤剧院、江南大戏院、南方剧院为粤剧戏迷送上新年福利,全市各大院团、演艺空间将推出100多场精品文艺演出,绽放花城舞台。

11、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推出古祠留芳光影秀,广州艺术博物院举办祥龙献瑞主题活动,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推出博物馆集市,农讲所纪念馆推出寻龙贺岁活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南汉二陵博物馆、大元帅府各自准备了时尚新颖的假期活动。

12、花都七溪地举办樱花节,白云山风景区举办第31届广州园林博览会,从化区西和村、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罗洞小镇百花绽放。番禺区举办莲花山新春桃花文化旅游节,华南国家植物园在天河体育中心举办珍稀名贵花卉展。

13、越秀区举办西湖花市的同时,推出元宇宙花市,打造线上花市平台;荔湾水上花市将再现“一湾江水绿,两岸荔枝红”水上花墟盛景。

14、南沙区将围绕“广州过年、花城看花”的活动主题,突出滨海特色,做好“水文章”,举办超过100场春节活动。包括观赏大型灯雕艺术、在南沙都市农业实验园设置30多处赏灯点、开展疍家集市、元宵灯谜、古风乐队表演等8项迎春活动、妈祖主题灯光秀。

摄影:小吉的摄影书、梁远浩、曾婷芳、元气樱花糖

(来源:广州文旅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白云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