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美克数创科艺园荣获“2023年度ESG先锋企业奖”

来源:乐居财经 2024-02-05 09: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克数创科艺园荣获“2023年度ESG先锋企业奖”)

1月23日-24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众媒体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公益节暨2023ESG影响力年会”在北京举行。美克数创(赣州)家居智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美克数创科艺园”)荣获第十三届公益节“2023年度ESG先锋企业奖”,这一荣誉标志着美克在绿色智造及公益环保领域付出的努力与行动获得了权威认可。

来自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的1000余位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本届公益节,160余位重要嘉宾担任公益分享嘉宾。活动通过爱奇艺、优酷、腾讯、新浪微博、第一视频、一直播、亿欧网、国际能源网等多个平台进行了直播。

弘扬公益精神,传递新时代公益活力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持续传递向上向善的澎湃力量。公益节已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本届公益节还得到了联合国和平使者郎朗、奥运冠军武大靖等公众人物的支持,共同助力传播公益力量。

践行ESG理念,推动高质量未来发展

作为持续探索人居文脉、深耕居室美学的生活方式品牌,美克家居在二十多年发展中密切关注城市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可持续发展,与近年备受关注的“城市ESG”理念不谋而合。绿色共生的环境、幸福成长的社会、高效创新的治理与品牌战略制定深度结合,又与不同城市文化融合,共同服务多元生活方式,将更美好的生活理念、更前沿的消费模式、更具前瞻力的生态体验,列入城市共生计划。

 
美克数创科艺园,互联互惠新模式

美克的DNA是一家高设计感的公司,理解和运用设计语言与生俱来,也是美克品牌创新的关键。美克数创科艺园包含“数创”的数字化、智能化、创新驱动,同时还有“科艺”的科技与艺术、情感与体验,是一个生产梦想的未来“梦工厂”,更是与社区、公众、用户进行文化交流,传递品牌价值的平台。关注城市可持续发展,美克 ESG 产城社区致力于构建绿色智造与城市人文艺术生活的新型共生关系,探索环境宜居、社会和谐和城市治理的优雅平衡。我们从对未来的想象中汲取灵感,并利用未来化设计与创新能力描绘和引领未来,将未来生活与未来的居住艺术变为现实和可能。

美克数创科艺园对于“末来"的思考并不只是流于概念形式的传递,而是深入切实地围绕'科艺”二字躬行践履一一科技智能与设计艺术。美克数创科艺园充分利用赣州南康区家居产业优势及资源,着眼于客户的定制需求,依托美克家居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以及供应链整合能力,开创互联互惠的新模式,探索末来,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美克ESG社区,构建新型共生关系

美克 ESG 社区作为集结了绿色、艺术和时尚化服务为一体的产城社区,正在以一种新的共生关系重构产业与生活之间的平衡,使人们对于城市发展的关切点从单一维度的经济增长,转向城市宜居、社会和谐、城市治理等更多维度的平衡共生。

 
美克ESG社区“E”在于绿色智造,无论是天津、赣州还是美国、越南制造基地都具有这一属性,同时,高端原创设计是可循环、可传承的,具备收藏价值,也有利于产品的循环利用,助力环保;“S”即社会责任,ESG社区利用现代化建筑语言与传统元素的有机融合,尊重与传播在地的客家围屋文化,打造了艺术人文社区;“G”则是通过数字科技进行管理,公司管理工具均采用大数据,利用高科技推动高效管理。

美克 ESG 社区(A 座)作为综合性功能中心,为园区提供绿色、艺术、时尚化服务,与相邻的两座围屋式住宅建筑(B 座、C 座)共同形成了美克 ESG 产城社区。

建筑采用赣南空心式围屋的传统元素,运用现代设计形式,在楼体正面以独特的峡谷造型开放式入口结合透明玻璃幕墙作为视觉焦点,并在顶部设有巨型玻璃采光顶,使整体空间“围而不闭、别有洞天”。建筑内部为环形四层挑高开放式空间,沉积岩肌理贯穿于楼层之间的拦河立面,弧形墙面的巨幅龟兹壁画如古画长卷般在眼前展开,彰显出建筑本身的叙事性设计风格。

美克品牌创始人兼美克数创科艺园总设计师冯东明基于ESG理念,利用现代化建筑语言和材料实现了传统文化与数创智造未来之间的探索与平衡;激发情感共鸣,构建出前卫的绿色智造与城市人文艺术生活的新型共生关系。

美克ESG社区,作为一个极度重塑美与艺术的品牌,美克对于“未来制造”的理解更进一步,它不仅是制造和交付产品、产出美好设计,还将和社区、公众、用户进行文化交流、互动,传递品牌价值和文化的平台。

 
以公益之心,点亮美好未来。美克家居将持续践行“城市 ESG”理念,为城市与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创造更大价值,成为公益的践行者和引领者。

相关公司:美克sh60033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线上线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