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公司早报丨比亚迪称目前未有做氢能源汽车相应的商用化布局;拓邦股份中标约3.4亿元中国铁塔招标项目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公司早报丨比亚迪称目前未有做氢能源汽车相应的商用化布局;拓邦股份中标约3.4亿元中国铁塔招标项目)


一、政策动向

量化交易监管再出“组合拳” 后续将成熟一项、推出一项

南方财经2月21日电,证监会市场监管一司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证监会一直关注量化交易的发展和监管,近年来陆续推进了诸多工作,包括将量化交易纳入证券法规制范围、建立头部量化机构的数据采集机制、加强量化交易监测分析、建立程序化交易报告制度、加强私募融券监管等。下阶段出台的量化交易监管系列举措,将成熟一项、推出一项,并充分加强跟市场各类投资者沟通交流,把握好工作节奏和力度,促进量化交易规范健康发展,维护市场稳定运行。 (上证报)

深圳:培育完整的二手车出口交易、整备、检测等上下游配套服务体系

南方财经2月20日电,深圳市商务局日前印发《深圳市推动外贸稳规模稳份额稳增长工作措施》。其中提到,扩大先进制造业出口。加大重点产业集群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出口信用保险承保限额支持力度,帮助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支持电化学储能产品出口企业与船公司签订长期直客协议。加大码头储能柜堆位供给,合理优化储能产品海关查验比例,延长船边直装作业时间。规范二手手机出口,鼓励行业协会制定出口商品标准,保障出口商品质量。培育扩大汽车出口。支持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完善国际服务营销体系,扩大汽车整车和零部件出口。加大力度招引一批汽车制造厂商和经销商,推动深汕比亚迪汽车工业园二期项目投产出口,建设全球汽车销售和出口中心。推动二手车出口企业优化扩容,培育完整的二手车出口交易、整备、检测等上下游配套服务体系,打造二手车出口产业集群,稳步扩大二手车出口。(深圳市商务局)

二、公司动态

联得装备:中标1.25亿元第6代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

2月20日,联得装备(300545.SZ)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成为第6代柔性有源矩阵有机发光显示器件(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的中标人,中标总额1.25亿元。

海王生物:海王集团合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约为12.14亿股

2月20日,海王生物(000078.SZ)公告,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约为12.14亿股,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比例为99.83%,占公司总股本的44.14%。

深高速:姚海获委任为第九届董事会董事

2月20日,深高速(600548.SH)公告,深圳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4年2月20日收到执行董事王增金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增金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任执行董事及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成员的职务。经本公司于 2024 年 2 月 20 日召开的 202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姚海先生获委任为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颜延先生获委任为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新任董事及独立董事的任期均自2024年2月20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震有科技:终止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

2月20日,震有科技(688418.SH)公告,鉴于当前资本市场环境变化以及公司自身实际情况等因素,经与相关中介机构研究,公司决定终止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向上交所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拓邦股份:中标约3.4亿元中国铁塔招标项目

2月20日,拓邦股份(002139.SZ)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招标代理机构中国通信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中国铁塔2023—2024年备电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中招标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约3.4亿元(含税)。

深圳新星:拟3000万元至6000万元回购股份

2月20日,深圳新星(603978.SH)公告,公司拟3000万元至6000万元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回购价格不超过18元/股(含)。

深圳机场:1月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44.37%

2月20日,深圳机场(000089.SZ)公告,1月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44.37%,航班起降架次同比增长26.99%。

比亚迪:目前未有做氢能源汽车相应的商用化布局

2月20日,比亚迪(002594.SZ)在互动平台回答“公司目前有没有布局氢能源汽车?”的提问时表示,公司目前并未有做相应的商用化布局,但公司积极关注市场各技术路线发展并将基于自身需求进行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王生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