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8日“大众30”成份股报告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4-02-28 22: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24年2月28日“大众30”成份股报告)

新集能源股价28日逆市飘红

本报讯(记者 汤晓飞)周三,沪深A股震荡调整,船舶、多元金融、证券板块走强,通用机械、元器件、汽车板块走势较弱。28日,上证综指下跌57.63点,跌幅为1.91%;深证成指下跌222.48点,跌幅为2.40%;大众30指数下跌2.11%。

30成份股28日逆市上涨的是新集能源、中国核电,涨幅分别为1.35%、0.12%;跌幅方面,宝莱特、万马科技、三星新材、富春股份、新易盛、胜宏科技、黑猫股份跌幅居前。

值得一提的是,新集能源股价28日逆市飘红。新集能源是由中煤集团控股、煤电新能源并举的大型能源企业,也是安徽省内四大煤炭企业之一,公司资源储量约占安徽省四大煤炭企业总资源量的40%。受益于煤电一体化的经营方式,公司电厂燃料拥有长期稳定供应的同时还可减少中间采购环节,降低电厂的用煤成本。公司4个在建控股火电项目预计于2024年至2026年陆续投产,投产完成后,公司火电装机从200万千瓦提升至796万千瓦。

30指数回顾

“大众30”成份股每日报告

聚焦行业龙头

喜临门:

线上线下渠道快速发展

喜临门(603008)创立于1984年,是一家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床垫为核心产品的公司,在国内床垫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产能规模和营销网络布局均居于前列。公司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各大电商平台均设有自主品牌旗舰或自营店,全平台覆盖线上消费群体。公司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的方式,强化多元化引流体系,赋能终端销售。公司持续加大品牌年轻化焕新力度,不断提升标准化门店终端形象,多形式进行品牌传播。

公司现已打造多品牌产品矩阵,主要产品包括床垫、床、沙发及其他配套客卧家具,旗下品牌包括:主品牌喜临门、下沉品牌喜眠以及意大利沙发品牌M&D。公司创新开展数字营销,实现多平台联动,线上线下均通过店铺自播+达人直播策略拓宽销售、引流造势。通过小红书、B站、抖音等构筑全新的品牌公域流量内容生态,实现潜在客群的引流转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黑猫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