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公司动向 | 乐视宣布面试简历无需填写年龄和婚育信息、娃哈哈宗馥莉“接棒”后首次公开亮相、阿里云等发起成立“物流智能联盟”

来源:金融界 作者:GY 2024-03-07 21:2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公司动向 | 乐视宣布面试简历无需填写年龄和婚育信息、娃哈哈宗馥莉“接棒”后首次公开亮相、阿里云等发起成立“物流智能联盟”)

金融界3月7日消息 今日值得关注的大公司动态:药明康德:继续与相关方进行交流和对话 草案内容仍有待进一步审议并可能变更;特斯拉推出专为法国市场开发的单排座Model Y;阿里云等发起成立“物流智能联盟”……

乐视宣布面试简历无需填写年龄和婚育信息

3月7日,乐视视频官博发文称,为避免婚育因素对女性员工录用结果的影响,从即日起,在乐视招聘环节,应聘者简历中无需填写年龄、婚育等情况。同时,乐视还特别提到男性应聘者在简历中同样无需填写年龄、婚育情况等。

娃哈哈宗馥莉“接棒”后首次公开亮相

3月6日,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娃哈哈集团总经理宗馥莉在上海出席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年会,这是宗馥莉自父亲辞世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在会上的演讲中,宗馥莉剖析了中国饮料行业的新环境、新趋势、新动能与新愿景。

药明康德:继续与相关方进行交流和对话 草案内容仍有待进一步审议并可能变更

药明康德在港交所公告称,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3月6日投票通过向参议院报告一项修订后的法案草案S.3558。草案的修订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一项不溯及既往条款,即豁免在拟议立法生效前签订的现有合同;以及美国政府机构指定和审查“被关注公司”的有关程序。尽管有该等修订内容以及美国政府机构现有的国家安全问题评估程序,草案仍将药明康德预先定义为“予以关注的生物技术公司”之一。本公司强烈反对这种未经正当程序的预先和不公平的定义,我们坚信,药明康德在过去没有、现在和未来都不会对美国或任何其他国家构成国家安全风险。本公司亦再次重申,药明康德既没有人类基因组学业务,本公司现有各类业务也不会收集人类基因组数据。在未来数月中,上述草案将继续经历在参议院的立法过程。本公司将与咨询顾问协力,继续与参与草案以及正在进行的美国众议院相应法案立法过程的相关方进行交流和对话,草案的内容仍有待进一步审议并可能变更。

特斯拉推出专为法国市场开发的单排座Model Y

据跟踪特斯拉新闻的网站Teslarati报道,特斯拉专门为法国的企业主推出了一款双座的Model Y,帮助他们有资格享受一个独特的税收漏洞。

北京奔驰整车累计产量突破500万辆

梅赛德斯-奔驰官微消息,2024年3月,北京奔驰整车累计产量突破500万辆大关。据了解,每个百万成绩的达成均用时更短,依次用时11年、2年、22个月、21个月、20个月。

阿里云等发起成立“物流智能联盟”

阿里云官微消息,3月7日,物流行业内首个专注于大模型应用研究与实践的联盟“物流智能联盟”在杭州成立。该联盟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阿里云、菜鸟、高德地图、中远海运、东航物流、圆通速递、申通快递、中通快递、德邦快递、G7易流、地上铁、浙江大学智能交通研究所等在2024数智物流峰会上共同成立。

大众和保时捷因显示屏故障在日本召回1.2万辆汽车

日本国土交通省3月7日发布召回信息显示,由于驾驶辅助系统出现故障,超1.2万辆汽车被召回,其中包括5759辆保时捷汽车和6536辆奥迪汽车。报告显示,当驾驶员使用汽车的主动车道辅助功能变道时,车载显示屏上显示的警告时间不符合安全标准。

宝马(中国)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宝马(中国)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开业。据悉,该公司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由宝马集团全资子公司宝马巴伐利亚商业代理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双方出资和持股比例分别为58%和42%。

哔哩哔哩2023年四季度营收63亿元 同比增长6.3%

哔哩哔哩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哔哩哔哩实现营收63亿元,同比增长6.3%,市场预期63.22亿元。去年四季度NON-GAAP净亏损5.6亿元。哔哩哔哩2023年全年净营业额总额为人民币225亿元(32亿美元),较2022年增加3%;其中增值服务营业额为人民币99亿元(14亿美元),较2022年增加14%。哔哩哔哩2023年经调整经营亏损为人民币34亿元(476.8百万美元),较2022年收窄46%。

SK海力士今年将投资10亿美元发展高带宽内存技术

SK海力士加大对先进芯片封装业务的投入,希望抓住市场对高带宽内存(HBM)需求飙升的机遇。HBM是人工智能AI开发使用的一种关键组件。负责SK海力士封装开发的Lee Kang-Wook表示,这家总部利川的公司今年将在韩国投资逾10亿美元,来扩大和改善其芯片制造的最后步骤。

本文源自:金融界

作者:GY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通快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