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读创公司问答|紫光国微:公司图像AI智能芯片用于特种领域;航天电器:为比亚迪提供产品

来源:读创 2024-03-12 10:11: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创】读创公司问答|紫光国微:公司图像AI智能芯片用于特种领域;航天电器:为比亚迪提供产品)

3月12日,紫光国微、航天电器、甘咨询、晨鸣纸业等公司在深交所互动易和上证e互动平台回答了部分投资者的提问。


紫光国微(002049)

问:公司在AIGC和SORA文生视频方面有没有什么技术储备或合作规划?

答:公司目前没有此方面的技术储备和规划。

问:预计公司AI芯片什么时间能量产?收益如何?

答:公司特种图像AI智能芯片目前还在客户开发试用阶段,验证周期相对较长。

问:华为首创了GOD(全称General Obstacle Detection,通用障碍物检测)网络。请问贵司的图像AI处理芯片是否供货华为或试验?贵司的AI处理芯片是否主要用于无人驾驶?

答:公司图像AI智能芯片是特种集成电路产品,用于特种领域,可以用于物品外观检测、障碍物识别等用途。

问:在人工智能大发展大投入大参与的时代,作为龙头企业,公司在AI领域有什么布局?在许多公司都提出ALLinAI的战略,公司是否能进一步明确在人工智能时代的发展战略?

答:公司仅有部分特种集成电路产品涉及人工智能领域,在人工智能赋能产业方面还在尝试探索中。

问:历史新闻显示,公司拥有特种SRAM、特种EPROM、特种EEPROM、特种FLASH及高可靠存储器五大系列50余款产品。请问跟现在的产品类型一致吗?

答:公司特种存储器芯片产品系列近年来不断丰富,现已具有国内特种应用领域覆盖最广泛的产品系列,产品型号增加也较多。新开发的特种Nand Flash芯片2023年已推向市场,特种高宽带HBM存储器的开发工作顺利。


航天电器(002025)

问:请问公司江苏奥雷开发的光模块是多少G的型号呢?

答:目前,子公司江苏奥雷光电有限公司主导产品为10G、25G、100G等系列光模块和混合集成多通路高速光模块。

问:想了解一下新能源装备这块都在为哪些企业而供货?

答:公司为比亚迪、奇瑞等多家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提供连接器及线缆组件等产品。


甘咨询(000779)

问:请问贵公司的产品中是否有低空经济设计等设计或技术支持呢?

答:公司无低空经济涉及的低空飞行、航空旅游、通航服务等业态项目设计相关业务。


晨鸣纸业(000488)

问:湛江基地18万吨特种纸项目现在是什么进展?具体2024年哪个时候可以生产出纸?

答:目前正在安装行车梁,计划本月下旬进行厂房封顶,预计年内投产。


雅创电子(301099)

问:公司在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等消费电子行业有什么相关产品布局和技术运用?

答:公司带有音频接口的低功耗蓝牙模块产品可以应用在智能手环、电表、智能家居等领域,但相关产品销售额占比较小。公司已将相关的蓝牙技术转向应用至汽车电子领域,进一步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产品。

问:公司是否有代理海力士HBM存储产品?据海力士报道,今年SK海力士旗下的HBM已经全部售罄,计划到2025年了,公司针对性有什么安排?

答:公司全资子公司WE主要代理海力士的存储器,上述产品后续将作为未来布局的重点方向,目前尚未形成销售额。


翰博高新(301321)

问:贵公司跟苹果公司有业务往来吗?有合作吗?

答:目前公司与苹果公司暂无合作。


隆华新材(301149)

问:公司pa66、聚醚胺、聚醚三大产品系列有没有用于光伏领域的?

答:公司聚醚产品可应用于聚氨酯玻纤复合材料中,可应用于光伏边框领域。目前该技术尚在推广中,具体使用场景由下游客户根据自身需求确定。


沃特股份(002886)

问:公司材料有涉及飞行汽车吗?

答:公司产品暂未涉及飞行汽车。

问:公司有为小鹏旅航者X2提供产品吗?

答:公司没有向上述产品供应材料。

来源:读创财经综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晨鸣纸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