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酒讯 | 白酒股全线反弹;金徽酒要将华东、北方市场打造成第二根据地

来源:蓝鲸 2024-03-12 21:5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蓝鲸酒讯 | 白酒股全线反弹;金徽酒要将华东、北方市场打造成第二根据地)

要闻提示

1.张裕A董事因工作调整辞职

2.40.8度酒鬼酒(臻藏)新品南京上市

3.金徽酒要将华东、北方市场打造成第二根据地

4.珍酒李渡收入超70亿

5.白酒股全线反弹

酒企动态

--张裕A董事因工作调整辞职

3月11日,张裕A披露,因工作调整,陈殿欣已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张裕A)

--40.8度酒鬼酒(臻藏)新品南京上市

3月11日,40.8度酒鬼酒(臻藏)新品,在南京上市。酒鬼酒总经理郑轶表示。酒鬼酒(臻藏)是酒鬼酒公司的战略产品之一,希望和江苏的合作伙伴一起,通过品牌、渠道以及消费者层面,推动这款新品在江苏市场健康且快速成长。(江南时报)

--会稽山增补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3月12日,会稽山披露,增补李传芳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会稽山)

--金徽酒要将华东、北方市场打造成第二根据地

3月12日,金徽酒董事长周志刚表示,2024年将继续加快营销转型,同时推进金徽酒西北五省(区)根据地市场建设,并把华东、北方市场打造成金徽酒的第二根据地市场。

--珍酒李渡收入超70亿

3月11日,珍酒李渡发布业绩预告,预期2023年收入不低于人民币70亿元,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23亿元。2022年其营收约58.6亿元,股东应占净利润为10.3亿元。珍酒李渡去年营收增长近两成(19.5%),利润翻了一倍。(珍酒李渡)

--常文松调研安酒集团

3月9日,遵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习水县委书记常文松一行莅临联美集团、贵州安酒集团调研考察。与会人员针对如何推动安酒在2024年高速、高效、高水平发展,提出切实举措。常文松表示,要综合考虑现阶段酱香型白酒的发展趋势和各方面因素,加强政策工具和宣传手段的协调配合,推动安酒高质量发展,才能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安酒集团)

--贵州时代酒业去年销售过亿元

近日,据贵州时代酒业(集团)有限公司酒库负责人透露,2023年贵州时代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全年生产瓶装白酒2500余吨,预计销售额1亿余元。(贵州频道)

市场信息

--白酒股全线反弹

3月12日白酒板块盘中逆势走强,金种子酒逼近涨停,泸州老窖、舍得酒业、山西汾酒、顺鑫农业涨幅靠前。

--四川中国白酒博物馆新动态

3月7日-8日,四川省副省长胡云在泸州市和宜宾市调研时提出,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效率推进四川中国白酒博物馆建设。他强调,四川白酒酿造历史悠久,要加强白酒历史文化研究,充分挖掘白酒的人文、科学价值,不断擦亮川酒“金字招牌”;要统筹处理好保护与传承、建设与利用的关系,建好一座集中展现中国白酒文化的博物馆。(宜宾日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