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酒讯 | 仰韶酒业集团去年销售超50亿元;光大证券预测白酒反弹持续

来源:蓝鲸 2024-03-14 20:4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蓝鲸酒讯 | 仰韶酒业集团去年销售超50亿元;光大证券预测白酒反弹持续)

要闻提示

1.五粮液大宗交易成交999.06万元

2.珠江啤酒监事黄志强辞职

3.仰韶酒业集团去年销售超50亿元

4.光大证券:基本面预期改善有望支撑白酒反弹持续

5.商务部:依法推进对澳葡萄酒“双反”措施的复审调查

酒企动态

--青海春天取得老酒再酿造的方法专利

3月14日,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老酒再酿造的方法”。专利摘要显示,同时该方法得到的再酿造白酒能够使闻香后脑电波变化呈现正向效果。(国家知识产权局)

--五粮液大宗交易成交999.06万元

五粮液3月14日大宗交易平台出现一笔成交,成交量6.68万股,成交金额999.06万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149.56元。该笔交易的买方营业部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卖方营业部为机构专用。(证券时报)

--珠江啤酒监事黄志强辞职

3月14日,珠江啤酒发布公告称,因工作调动,黄志强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珠江啤酒)

--复豫酒业与皇胜集团合作拓展烈酒市场

3月14日,复豫酒业发展集团与烈酒生产商菲律宾皇胜集团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就多个威士忌品牌以及白兰地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进行合作。(新京报)

--仰韶酒业集团去年销售超50亿元

3月13日,仰韶酒业官网披露,仰韶酒业集团于3月12日在其2024誓师大会暨双先表彰会上披露2023年实现销售额50亿元,且已出口10个国家,并提出冲刺百亿和冲刺白酒第一阵营目标。(仰韶酒业)

市场信息

--光大证券:基本面预期改善有望支撑白酒反弹持续

光大证券近日发布研究报告称,酒企库存消化顺利,头部企业回款目标有保障,估值的确信度提升,相较于节前较为谨慎的市场预期,24年春节白酒动销持平甚至略超预期的现实在节后进一步被市场所确认和接受。(金融界)

--商务部:依法推进对澳葡萄酒“双反”措施的复审调查

3月14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表示,将依法推进对澳葡萄酒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措施的复审调查,并依法按调查程序作出最终的复审裁决。(商务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五 粮 液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