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风柳汽高层换将,45岁林长波将如何引领破局之旅?

来源:金融界 作者:AI探索者 2024-03-15 20:15: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风柳汽高层换将,45岁林长波将如何引领破局之旅?)

3月15日,东风汽车集团发布重磅人事任命,45岁的林长波正式接任东风柳汽总经理一职。这一人事变动不仅为东风柳汽注入了新的活力,更标志着该企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林长波,这位在东风柳汽摸爬滚打20余载的“老将”,对东风柳汽有着深厚的感情和深刻的理解。从2002年加入东风柳汽开始,他先后在技术、质量、制造、企划、海外销售等多个岗位历练,积累了丰富的基层管理经验和扎实的技术背景。这些年的磨砺,使他对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有着敏锐的洞察力。

在东风柳汽加速推进新能源布局的关键时期,林长波的接任无疑为企业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去年,东风柳汽重磅推出“光合未来”新能源战略,提出三年内实现100%电动化,五年内停产燃油车的宏伟目标。在林长波的领导下,这一战略将得到更加有力的推进和实施。

据悉,东风柳汽已建立完备的新能源整车正向研发及验证体系,并具备涵盖多种动力系统的正向开发能力。林长波表示,到2024年,东风柳汽将在乘用车产品线上全面布局,推出2款全新新能源平台下的战略车型。未来,企业还将努力实现2026年新能源汽车产销规模达30万辆,新能源汽车整车及后市场产值达520亿元,以及2030年实现全价值链碳中和的整体目标。

作为东风汽车集团自主板块的重要力量,东风柳汽能否在林长波的带领下乘风破浪,快速驶入发展“快车道”,我们期待林长波的破局之旅。

本文源自:金融界

作者:AI探索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风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