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赛隆药业董事会换届 提名蔡南桂、唐霖等人选

来源:观点 2024-03-17 20: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赛隆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董事会换届选举,提名新一届非独立及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三年,需股东大会审议及深交所备案。

(原标题:赛隆药业董事会换届 提名蔡南桂、唐霖等人选)

观点网讯:3月18日,赛隆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据公告,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已任期届满,现正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公告详细披露,赛隆药业已于2024年3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提名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和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其中,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包括蔡南桂先生、唐霖女士、李剑峰先生、张旭女士、刘达文先生、邓拥军先生;而独立董事候选人则包括潘传云先生、陈小辛先生、李公奋先生。

此次提名的候选人任期将从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为期三年。潘传云先生和陈小辛先生已拥有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证书,而李公奋先生也已承诺将参加相关培训并获得该资格证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赛隆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