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读创公司问答|海马汽车:公司氢燃料电池汽车7X-H已开始小批量生产;汤姆猫:已上线的汤姆猫家族IP游戏产品无短剧游戏

来源:读创 2024-03-18 10: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创】读创公司问答|海马汽车:公司氢燃料电池汽车7X-H已开始小批量生产;汤姆猫:已上线的汤姆猫家族IP游戏产品无短剧游戏)

3月17日晚间,海马汽车、汤姆猫、赛微电子等公司在深交所互动易回答了部分投资者的提问。

海马汽车(000572)

问:贵公司的氢能源汽车是否能在博鳌论坛年会服务各国领导?

答:目前,公司氢燃料电池汽车7X-H已开始小批量生产。与此同时,公司正在根据《海南省2023-2025年鼓励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若干措施》要求,积极申报海南省燃料电池汽车技术示范应用项目。后续,公司将进一步推进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运行相关工作,并积极参与、服务各类重大会议与活动。


汤姆猫(300459)

问:公司垂直场景化大模型在数据采集、数据分析等方面有何优势发挥?

答:公司与西湖心辰团队正联合推进人工智能交互产品、情感类垂直模型的研发工作。垂直模型将有助于公司实现模型定制化训练与优化,打造更为智能、个性化的线上交互内容,有效提升用户体验。

问:公司的“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短剧游戏后期会有什么进一步的拓展完善?

答:公司已上线的汤姆猫家族IP游戏产品无短剧游戏,目前公司海内外研发团队正拓展新品类、新玩法的游戏产品,现阶段储备的产品包括半开放世界玩法的养成游戏《我的汉克狗:海岛》、定位于启蒙交互式儿童娱乐应用《金杰猫的游乐场》以及休闲射击类游戏《汤姆猫闯乐园》等产品。


赛微电子(300456)

问:公司现在的BAW滤波器总共有几家客户下了订单?

答:公司目前有数家BAW滤波器合作客户,订单持续增加。

问:赛微能否能够生产六维力矩传感器?有供货给欧美客户吗?

答:公司是全球领先的MEMS芯片专业制造厂商,一直致力于为全球通信、生物医疗、工业汽车、消费电子等各领域客户(包括知名巨头厂商及新兴中小厂商)提供一流的MEMS工艺开发及晶圆制造服务。

问:公司氮化镓(GaN)外延材料及器件下游客户是哪些?

答:GaN是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及器件的一个类别,因其禁带宽度(Eg)大于或等于2.3电子伏特(eV),又被称为宽禁带半导体材料,与第一、二代半导体材料硅(Si)和砷化镓(GaAs)相比,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及器件具有高热导率、高击穿场强、高饱和电子速率等优点,可以满足现代电子技术对高温、高功率、高压、高频以及抗辐射等恶劣条件的新要求。聚能创芯完成融资后不再是公司控股子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但这并不意味着公司不再关注GaN领域,公司是以新的角色继续关注、支持聚能创芯氮化镓(GaN)业务的发展。


博杰股份(002975)

问:贵公司有没有和国产服务器厂商接触洽谈合作?

答:公司有服务国内头部服务器企业。

问:请问贵公司在机器人业务的布局如何?

答:参股子公司尔智机器人有产品协助机器人可以应用在大健康跟教育这两个市场。

问:子公司博坤机电1月份与武汉高德红外(SZ.002414)全资子公司轩辕智驾合作打造的ADAS红外摄像头自动检测系统是业界领先的车规级红外摄像头量产、全自动检测系统,请问该系统是否可以用于飞行汽车相关零部件的生产?

答:公司有为汽车智能驾驶相关车载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等产品提供测试及自动化解决方案。


新兴装备(002933)

问:请问公司的无人机有量产吗?公司有飞行汽车的研发吗?

答:公司舵机类、发电机等产品可应用于无人机领域。公司目前未进行飞行汽车的研发。


康华生物(300841)

问:请问美国制裁药明康德的法案对公司在美研发疫苗项目有影响吗?有哪些影响?公司有应对方案吗?

答:目前相关法案不会影响公司的发展,公司会持续关注和评估相关法案的进展和影响。


红宝丽(002165)

问:贵公司改造项目什么时候可以完工,这么多年了一直在折腾新产能,建了拆,拆了建,对地方能耗要求不能充分研判,公司经营规模止步不前,是不是公司管理层老龄化了,公司独有的工艺有没有成功推广应用的案例呢?

答:公司环氧丙烷生产装置采用异丙苯法新工艺(CHP法),为国内该工艺首套工业化装置,公司正在对生产装置改造升级,建设综合技改项目,扩大产能,提升运营效率。国内有相同工艺的装置在建,国外有CHP法工艺生产装置生产。


航锦科技(000818)

问:公司会考虑像高新发展一样进入算力上游服务器领域吗?

答:服务器是芯片的载体,优秀的服务器设计既包括多硬件的综合部署方案,也包括OS系统的适配调试。目前,公司超擎擎天系列L20服务器已经首发推出,采用4U8卡PCIE;2U4卡的独家产品已经在测试中。元景系列H20,8U8卡Nvlink即将发布。

来源:读创财经

审读:谭录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马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