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酒讯 | 青海春天一字跌停;兰州黄河蹭天水麻辣烫热点

来源:蓝鲸 2024-03-18 22:54: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蓝鲸酒讯 | 青海春天一字跌停;兰州黄河蹭天水麻辣烫热点)

要闻提示

1.茅台推出MEET蓝莓气泡酒

2.洋河梦之蓝·手工班战略升级

3.青海春天一字跌停

4.兰州黄河将借助天水麻辣烫火爆契机

5.华泰证券:春糖白酒反馈基本面保持稳健

酒企动态

--茅台推出MEET蓝莓气泡酒

3月18日,茅台生态农业UMEET蓝莓气泡酒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表示,UMEET蓝莓气泡酒是茅台集团顺应年轻化、低度化、时尚化、潮饮化发展趋势,进行布局的重要新品;是丰富产品带、优化价格带,打造全茅台品牌产品矩阵的重要尝试。(上证报)

--奔富发布全新奔富香槟

近日,Penfolds奔富发布全新奔富香槟,将于2024年下半年上市。深圳四季行酒业与奔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独家代理奔富香槟系列。“作为国际葡萄酒品牌,奔富一直以来都把深耕中国市场作为品牌重要的战略部署。”奔富全球董事总经理唐沐今(Tom King)表示。(奔富)

--洋河梦之蓝·手工班战略升级

近日,洋河推动梦之蓝·手工班品牌向上的战略升级,以“梦之蓝·手工班”为基础,确立了“手工班、手工班经典、手工班大师”“三品相生”,形成了“一树生三花,顶天又立地”的全新布局。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联东表示,要将“梦之蓝”打造成“未来我来”的战略品牌,把“手工班”塑造成“一览众山小”的塔尖品牌。(洋河)

--青海春天一字跌停

3月18日,听花酒遭央视3·15晚会曝光后的首个交易日,青海春天开盘一字跌停,报5.91元/股,市值仅34.7亿元,换手率1.51%,成交量8.85万手,成交额5231.12万元。(青海春天)

--茅台保健酒业公司茅仙酒新品发布

3月17日,由茅台保健酒业公司出品,四川福茅仙酒文化有限公司总经销的茅仙酒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据了解,该产品是由8家茅台酒经销商成立四川福茅仙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并联合运营的中端产品。(贵州茅台)

--青岛啤酒集团注册资本增至13.4亿

天眼查显示,青岛啤酒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约12.5亿人民币增至约13.4亿人民币。该公司成立于1997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黄克兴,由青岛市国有资产管理局全资持股。(天眼查)

--兰州黄河将借助天水麻辣烫火爆契机

3月18日,兰州黄河回复投资者称,将借助天水麻辣烫火爆全网和即将到来的啤酒消费旺季这两个契机,在甘、青两省旅游环线热门打卡地加强品牌宣传和广告投放,积极与当地文旅主管部门及相关单位合作。公司已针对天水麻辣烫网红店及周边区域,及时采取了营销团队现场驻点促销,邀请消费者免费品鉴,主打产品现场集中陈列展销,提升重点区域产品铺货率等多项措施。(兰州黄河)

--09酃酒推出2024年新品

近日,009酃酒推出009酃酒·周、009酃酒·晋两款新品。发布会上,009营销中心总经理李锋在接受云酒头条采访时透露,今年009要布局东南亚10个国家,到2025年铺满整个亚洲,2026年将实现全球布局。(云酒头条)

市场信息

--华泰证券:春糖白酒反馈基本面保持稳健

近日,华泰证券研报指出,春糖白酒反馈基本面保持稳健,渠道信心环比修复。春节期间动销略超此前市场悲观预期,节后动销依然保持平稳,头部酒企回款进度有序推进,经销商信心环比逐步恢复。节后步入淡季,酒企提价信号密集,稳定价格体系,批价表现优异。行业长期向好趋势不变,结构升级和集中度提升仍是长期主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兰州黄河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