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居然之家:新店开业 服务升级 今年3·15又有新动作

来源:银柿财经 2024-03-19 11:2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居然之家:新店开业 服务升级 今年3·15又有新动作)

近日,居然之家在北京市十里河店4号馆举办了居然乐屋十里河店整装体验中心开业仪式暨家装服务升级发布会。

活动现场,居然之家全国首个整装体验中心正式对外亮相——12间整装实景样板间,涵盖多种设计风格、多类家庭结构、多个年龄阶段,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还通过提供场景化体验、打造爆款整装产品,为公司合作伙伴引流赋能。

开业当天,居然之家推出了均价998元/平方米的爆款整装套餐——“80平方米79800元拎包入住,且承诺家装零增项”“满10万元送一个月保姆或管家服务,6年内免费、6年后人工辅材免费的终身维保”,该优惠套餐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预计将有力推动春季家居整装销售。值得一提的是,该套餐除水电硬装、装修主材外,还包括家具(13件)、家电(冰洗电3件套)、软装窗帘等,套餐内产品均为入驻居然之家卖场的一线家居建材品牌。

据了解,每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居然之家都会推出新产品、新服务。今年3·15来临之际,公司正式发布“家装零增项”“装修送保姆送管家”“终身维保”三项服务承诺,具体内容如下:

家装零增项:合同价即结算价,居然乐屋承诺在合同约定的施工项目和范围内不因任何原因提出增项。

装修送保姆送管家:顾客在居然乐屋消费满20万元,即可获赠一个月的免费保姆或管家服务。保姆负责室内日常生活服务,管家负责物业运营及安全、家政事务的统筹管理。

终身维保:装修验收后6年内发生质量问题由居然乐屋免费维修保养,超过6年的维修保养由顾客承担主材费用,由居然乐屋承担提供人工和辅材费用。

推出这三项服务承诺是基于怎样的考虑?居然之家方面表示,从顾客角度出发,这三项“新升级”服务将有效解决家装家居服务过程中存在的小头大尾、维修保养难、家政服务水平参差不齐等痛点,从而为顾客创造更优质的消费体验;从企业角度来看,满足新需求,推出新服务,可以进一步增加客户黏性,拓展家装产业服务边界,进而打造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家装服务新模式。

2003年,居然之家打造了自营家装公司——居然乐屋,在行业内首推“清单式报价”和“预交底”,并逐步构建起“个性化定制高端大宅设计”“整装套餐”“局部改造”等多元化产品,为用户提供“设计-施工-主材选配-售后”等一站式装修服务。近年来,为进一步巩固家居主业,适应全屋定制等趋势,居然之家坚持中高端经营定位,大力发展居然乐屋,一方面,持续发力整装业务,积极研发多种整装产品、打造丰富实景样板间;另一方面,通过“顶层设计中心”开展个性化装修业务,为门店商户实现引流赋能。在居然之家2024营销动员会上,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2024居然乐屋整装销售额将突破10亿元,2025年将突破50亿元。公司半年报显示,2023年上半年,居然乐屋整体实现签约客户超1000户,实现销售2.52亿元。

为何要坚持做强整装业务、推动服务升级?当前家装行业有何新发展趋势?

居然之家董事长兼CEO汪林朋认为,家居家装行业在经历“产品为王”“渠道为王”“流量为王”的时代之后,自2023年开始,迎来了“内容为王、体验为王”的时代。近年来,互联网平台依托流量优势,跨界抢占家装市场,传统家装企业与互联网家装平台展开激烈较量和博弈,至今仍未停止。但实体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内容——所见即所得,因此,实体企业要将家装消费转变为“虚拟设计+实体体验”高度融合的消费模式,开创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家装产业上下游价值协同模式,提供以顾客为中心的全生命周期家装服务。

未来,居然之家将联合广大设计师、材料商、施工队等家装产业上下游主体,以消费者为中心,重塑家装行业生态,提供高品质、更贴心的家装服务,同时居然之家也将为各生态合作伙伴在流量和服务等方面赋能,进一步推动家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据悉,十里河整装体验中心将与设计师、材料商、施工队四方合作、利润共享,并按照季度以25%的比例分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居然之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