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公司动向 | 鲜芋仙就后厨卫生状况问题致歉:关闭整顿,店长暂停职务!理想汽车销售订单不及预期

来源:金融界 作者:GY 2024-03-21 21:5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公司动向 | 鲜芋仙就后厨卫生状况问题致歉:关闭整顿,店长暂停职务!理想汽车销售订单不及预期)

金融界3月21日消息 今日值得关注的大公司动态:苹果上海静安零售店开业 ,库克现身开门迎客;李想复盘3月两大问题:对纯电战略节奏误判,过分关注销量和竞争;月之暗面旗下大模型应用kimi疑似宕机……

苹果上海静安零售店开业 ,库克现身开门迎客

3月21日晚,苹果上海静安零售店开业,库克现身开门迎客并与到场顾客互动。该零售店等级仅次于纽约第五大道的全球苹果旗舰店,是全球第二大、亚洲规模第一大苹果零售店,这也是苹果公司在大中华区开出的第57家Apple Store零售店。

李想复盘3月两大问题:对纯电战略节奏误判,过分关注销量和竞争

3月21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内部发表《如何解决理想汽车当下面临的问题》。他表示,理想汽车3月问题主要有两个,一是错误地把理想MEGA的从0到1阶段当成了从1到10阶段进行经营;二是过分关注销量的欲望问题。

月之暗面旗下大模型应用kimi疑似宕机

经《科创板日报》测试,月之暗面旗下大模型应用kimi的APP和小程序均无法正常使用。此前,月之暗面发布情况说明:从 2024.3.20 9:30:00 开始,观测到 Kimi的系统流量持续异常增高,流量增加的趋势远超对资源的预期规划。这导致了从 2024.3.20 10:00:00 开始,有较多的SaaS客户持续的体验到 429:engine is overloaded的异常问题,并对此表示深表抱歉。(科创板日报)

销售订单不及预期 理想汽车大幅下调一季度交付量展望

理想汽车更新2024年第一季度交付量展望。由于销售订单不及预期,公司现预计其2024年第一季度的车辆交付量为76000至78000辆,此前公司预期交付量为100000至103000辆。

中国平安2023年归母营运利润1179.89亿元 连续12年提升现金分红水平

中国平安发布2023年年报。数据显示,平安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营运利润1179.89亿元。核心业务经营稳健,寿险及健康险、财产保险以及银行三大业务合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营运利润1409.13亿元。平安一贯注重股东回报,2023年全年股息为每股现金人民币2.43元,同比增长0.4%;基于归母营运利润计算的现金分红比例为37.3%,中国平安的现金分红水平连续12年保持增长。平安寿险及健康险业务表现亮眼,可比口径下新业务价值增长36.2%,代理人人均新业务价值大幅增长89.5%。

恒大恒驰汽车上海公司被执行9800万

天眼查法律诉讼信息显示,近日,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上海)有限公司新增3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合计9800万余元,涉及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件等,其中一起案件被执行人还包括该公司股东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法院均为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法院。风险信息显示,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上海)有限公司现存50余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10亿元。此外,该公司还存在多条限制消费令、失信被执行人(老赖)和终本案件信息。

卢伟冰:小米宣布造车后现金储备增加了300亿,综合实力比三年前更加强大

3月21日下午,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卢伟冰微博发文称,三年前宣布造车后,小米的现金储备增加了大约 300亿。今天小米的综合实力比三年前更加强大。

鲜芋仙就北京两门店后厨卫生状况问题致歉:关闭整顿,店长暂停职务

3月21日,鲜芋仙官博发致歉声明称,针对媒体发布关于鲜芋仙北京长楹天街购物中心店及北京西直门凯德MALL店的后厨卫生状况问题,深表歉意并深刻自省。对于涉事的北京长楹天街购物中心店及北京西直门凯德MALL店即刻迅速进行关闭整顿处理,恢复营业时间待定。针对涉事门店管理不规范,门店店长暂停职务,该事件也在调查中,后续会进行相关人员的处罚。

本文源自:金融界

作者:GY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平安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