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风向标 | 这个光伏重镇又有新浪花?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24-03-25 13:53: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风向标 | 这个光伏重镇又有新浪花?)

春分时节,古运河畔,

垂柳依依,百花争艳。

自古以来,江南水乡一直是文人墨客笔下的美景胜地,诗仙李白的一句“烟花三月下扬州”,让无数人对江苏充满了向往。这片如诗如画的水韵之乡,正在奋力用绿色绘就“强富美高”鲜亮底色。

近年,江苏为新能源发电事业制定了具体的发展目标,并给予政策与资金方面的大力支持,自发展光伏产业以来,江苏省已成为全球光伏产业配套最完善、最有竞争力的地区之一。

从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获悉,2023年江苏分布式光伏装机容量月增百万千瓦,全年共新增1217.1万千瓦,新增分布式光伏并网户数超25.0万户,在全国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容量排名中位居第二位。

由上表可知,2018年,江苏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首次超过地面电站,2021年分布式累计装机正式超越集中式光伏,2023年江苏分布式光伏占光伏装机总量已高达70.6%。

近日,江苏省委发布2024年一号文件,鼓励农民利用自有建筑屋顶建设户用光伏。数据显示,江苏省户用光伏屋顶开发潜力约15.28GW。在支持政策、用能需求、产业优势三重利好下,江苏分布式光伏仍将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因此,一道优加以其敏锐的洞察力和前瞻性战略布局,积极投身江苏新能源领域,致力于推动江苏的绿色能源发展。2024年4月1日,一道优加将在江苏淮安召开招商大会,与广大合作伙伴一道携手,共话绿色能源发展未来、共创辉煌新章。

“优加”模式的风

[ 吹到了江苏河畔 ]

2023年11月份,“一道优加”户用光伏品牌正式发布,作为一道新能源旗下专注于户用分布式光伏能源解决方案的专业化服务商,一道优加依托一道新能优异的电池组件研发与质量管控能力,搭配差异化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定制化的全场景解决方案,实现造型优、性能优、电量加、收益加的“优加”模式。

同时,一道优加以深耕“本地造、多发电”为核心战略,依托国内14+个生产基地,形成东、西、南、北、中,辐射全国的产业布局,为客户提供“次日达”高时效物流送货服务、1小时专业技术响应服务。通过本土布局、政策加持、本地仓配、超发增益、本土售后、多方赋能、高效结算、智慧运维七大核心优势,一道优加立足本土,优享亿万家庭,为客户提供本地化的无忧体验。

在即将开幕的江苏站招商会中,一道优加将携最高效的N型技术和产品、最全面的解决方案和一道优加独有的“本地化”服务亮相,并将为参会者带来全方位的优惠政策和服务支持,包括更加优惠的加盟政策、技术支持、市场营销支持等

今年初,一道优加户用光伏2024全国招商会正式启动,首站广西结束后,一道优加“立足本土 优享亿家”的服务理念获得当地经销商的一致好评。据悉,一道优加可提供斜顶屋、平顶屋、院落、阳光棚、曲面屋顶五大场景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服务方案。

与此同时,一道优加还为客户提供财务、技术、仓配、培训、推广、运维六大服务,分散式制造、本地仓、本地服务等模式,为各位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的售前、售中、售后保障。

目前,一道优加户用业务以稳健的步伐迈进广西、江苏,并正如火如荼地在全国多地积极开展业务,面向全国各地火热招商,包括浙江、湖北、湖南、安徽、福建、广东等分布式光伏开发重地,一道优加将进一步凝聚全国经销合作伙伴力量,深耕户用光伏市场,携手推进“双碳”目标落地,助推地方经济与生态效益共赢!

正是江南好风景

2024年4月1日

一道优加诚邀您

相聚淮安,共商未来!

(下一站:浙江、湖北、湖南、安徽、福建、广东……敬请期待)

加盟一道优加,共创绿色美好未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新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