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曝光台 - 正文

第二届能源品牌宣传周将于5月6日启动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第二届能源品牌宣传周将于5月6日启动)

3月23日,记者从中国品牌日·能源产业品牌宣传周暨能源产业品牌建设年会(2024)(以下简称“能源品牌周”)新闻发布会获悉,2024年“能源品牌周”以“中国能源 世界品牌”为主题,将于5月6—11日举办。

据了解,“能源品牌周”由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产业品牌研究与发展分会(以下简称“能源品牌分会”)2023年1月13日牵头启动承办,每年一届,2024年为第二届。今年“能源品牌周”活动由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中国工业报社、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中国能源产业发展网共同主办。

品牌竞争已成为国际市场的主导,品牌建设正成为各国提升经济动能的关键所在。能源品牌分会主任韩文科介绍,“能源品牌周”以“能源产业品牌的‘世界杯’、能源企业品牌的‘嘉年华’”为定位,旨在加强普及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品牌建设的重要性,营造能源产业争创品牌的良好氛围,展示能源产业品牌发展的辉煌成就。

2024年“能源品牌周”将涵盖启动仪式、主题大会、系列专题会、成果发布、卓越品牌展示、走进企业6部分核心内容。能源品牌分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牟思南介绍,能源产业品牌建设年会将作为第二届“能源品牌周”主题大会;系列专题会包括能源产业品牌建设“十人谈”思想会、能源产业“三个转变”十年成就分析会、中国特色能源企业软实力建设论坛、光伏产业“寒冬期”品牌塑造新思路、氢能产业春天期的品牌价值分析、储能技术品牌助力新质生产力提升等七个方面。

牟思南介绍,“能源品牌周”期间,《中国能源企业品牌建设指数》《中国能源产业品牌建设分析报告》、能源产业“品牌成果典型案例”等能源产业品牌成果将集中发布。

中国工业报社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能源产业品牌成果的宣传力度。中国工业报社和中国能源产业发展网将以“十年转变,品牌引领”为主题组织开展2024“绿能星”评价活动,并在2023年度“绿能星”评价活动基础上,增加十大转变风云企业的评价项目。

农村能源是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实现农村现代化的重要保障。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魏麒元表示,将充分利用协会的资源优势,组织会员单位展示农村能源品牌的独特魅力和创新实力,为能源企业走进乡村,赋能乡村,树立在农村地区品牌形象做好服务,共同推动乡村绿色能源的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品牌建设是能源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国际竞争力的关键所在。“能源品牌宣传周”的成果之一——《中国能源企业品牌建设指数》,是一份针对能源产业、能源企业品牌建设进行评价的体系。北京工业大学品牌研究院院长祝合良介绍,该指数将结合我国能源企业品牌建设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以我国能源企业品牌建设工作为切入点,围绕企业品牌建设工作的“基础、过程、结果、反馈”四个层面,分析能源企业品牌建设工作的“战略性、能动性、专业性、创新性、效应性”,旨在梳理出我国能源企业品牌建设的现状、瓶颈、经验及成果。

作为参会企业代表,威胜集团有限公司外联品宣部主任彭健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能源产业的绿色发展,开始追求能源的高效利用和清洁生产以及能源品牌的推广和塑造,这是我们的共同使命,也是我们共同的机遇。”

据了解,中国石化出版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周志明,北京工业大学品牌研究院院长祝合良,首都经贸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副主任郑新安,以及中国石化、国家电网、国家能源集团、南瑞继保、正泰集团、隆基控股、双良节能、湖南威胜集团、厦门海辰储能等40余家企业70余位嘉宾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石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