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科研成果转化论坛|探索原始创新,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

来源:动脉网 2024-03-28 19: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研成果转化论坛|探索原始创新,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

在漫长的医学发展史中,创新驱动着每一次变革,医疗创新的火热让无数企业在观察后纷至沓来,吸引着行业引领者不断创新突破、打破技术壁垒,无数医疗创新产品因此浮现于市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已经成为我国科技政策的新趋势。全国科技成果转化活动持续活跃,多种方式转化的科技成果均呈上升趋势。

医学科技成果转化大有可为,全链条正在融合破局。在此背景下,科研成果转化论坛拟邀科学家,科研院所,医院,高校等,产学研投共话科研成果转化。从科研院校的发展情况出发,探索原始创新与成果转化的院企合作;从投资机构“投早”趋势出发,分享各机构投资策略与经验。从初创企业创新角度出发,展现商业计划,从创新点拓展到产品面。


2024 VBEF
免费领门票

扫码添加小助手,按下方步骤操作

即可领取原价299元的免费通票(包含3天会+展,不包含午餐)

备注:若添加后未能弹出活动,请回复"科研成果转化分享"






科研成果转化论坛


联合主办:伯明翰生物科技

支持机构:科大硅谷全球校友事务部、伯明翰大学医疗技术研究所

5月9日  13:30-17:00


?确定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 Rahul AGARWAL安睿辉|英国驻华大使馆商业贸易部生命科学与医疗服务参赞

● Liam Grover|伯明翰大学生物材料科学教授兼医疗技术研究所所长、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

●王竟菁|清华工研院全球健康产业创新中心执行主任

●张苏华|上海健康医学院产学合作处长,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医工转化与健康产业融合专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

● 娄栋宇|药源新地首席财务官

● Julie Wang|伯明翰生物科技 首席技術官


脉络

13:30-13:35

? 开场致辞

13:35-13:55

? Biomaterials: Linking Innovation to Translation

13:55-14:15

? 医学模式协同创新和产学研发展

14:15-14:35

? 以临床价值为导向的新药研发


协同

15:35-15:20

? 圆桌讨论——科研成果转化的创新与实践,如何更好的打造“产学研投”链式合作

15:20-15:40

? 园区赋能,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


创新

15:40-16:00

? BHM鼻腔防护喷雾剂 - 终极的病毒防护罩,为健康呼吸保驾护航

16:00-16:40

? 项目路演


展会介绍

2024年,第八届未来医疗生态展会以“新青年”为主题,由VB100、动脉网、蛋壳研究院、动脉橙主办,中关村发展集团、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管委会联合主办,天津中关村科技园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支持,其中未来医疗生态展区由健康智谷联合主办,将于2024年5月7日-10日在北京·北人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作为医疗健康产业的生态展会,以产业链合作价值,链接医健产业上中下游,关注全球范围内医疗健康产业创新——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新生态、新合作为核心,“论坛+展览+榜单+奖项+发布会”五大体系为呈现,从技术、产品、企业、产业、生态等全方位融合互动,构建中国新产品、新战略、新临床的首发地,新思想的生成地,新标准的输出地,以及技术创新方和代理商、渠道商、使用方的信息汇聚场,不仅面向国内市场,更是一带一路国家、南方国家系统性看到中国创新产品的窗口。


具体来说,VBEF 2024有三大核心亮点:

1.行业交流:3天主论坛,40+主题论坛,n+同期活动,500+大咖嘉宾,分享最前沿医疗科技、 行业趋势、年度战略及商业创新;

2.资源链接:5大展区,100+创新产品发布,300+产品发布,500+投资机构,15000+人次,精准链接产业人群,提供前沿选品清单,便捷寻求合作、拓展市场;

3. 全球联动:联动10+国家及地区的经销商、代理商、渠道商,N+全球合作媒体,讲好中国故事,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共望医疗新未来。


2024 VBEF
展会总览

VBEF论坛
主论坛:5月08日-10日

5月08日  趋势峰会

5月09日  领袖峰会

5月10日  百强峰会


热门领域论坛:5月08日-10日

(更多论坛陆续解锁)


颁奖晚宴:5月08日-09日

5月08日 未来医疗100强排行榜颁奖晚宴

5月09日 未来医疗100强创新奖颁奖晚宴


同期活动:5月08日-10日

中国院校优秀科研创新成果发布会

中国科学院先进医疗器械产业孵化联盟首届创新成果发布会

新品发布会

北大医学&北大光华医疗健康产业领航沙龙

大健康思享汇成立两周年庆典

未来医疗健康创新项目路演

生态论坛、闭门会、校友会、高端商务活动等



VBEF展览
VBEF展览:5月08日-10日

五“新”展区

未来医疗关键新技术展区

未来医疗新产品发布展区

未来医疗新服务CXO展区

未来医疗产业新生态展区

未来医疗国际新合作展区


主题展区

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创新生态展区

院校优秀科研创新成果联展

.....更多主题展区待更新


交流对接活动

5月08日  院校优秀科研创新成果发布会

5月08日  未来医疗健康创新项目路演

5月09日  VBEF新品发布会

5月10日  全球医疗创新产品选品会

5月8日-10日  需求交流对接会



VBEF评选


【点击榜单报名】2024年VBEF评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 关 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