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原创】AI财经速递 | 永利股份:下属全资子公司收购永利美国少数股权,强化对北美业务控制力

来源:读创 2024-04-01 16: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创】AI财经速递 | 永利股份:下属全资子公司收购永利美国少数股权,强化对北美业务控制力)

4月1日下午,永利股份(SZ 300230)发布公告称,上海永利带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YongJing USA Investment and Management Co. INC拟购买Mol Belting Systems INC持有的YongLi America LLC40%股权。经双方协商,Mol Belting SystemsINC转让永利美国40%股权的价格为140万美元。

永晶美国已持有永利美国 60%股权,本次股权转让生效后,永晶美国将持有永利美国 100%股权,永利美国成为永晶美国的全资子公司。

永利美国主要从事轻型输送带及相关产品的加工、销售及售后服务等活动,业务范围覆盖美国、加拿大等北美区域。永利股份表示,永晶美国本次收购永利美国少数股权有利于公司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强化公司对北美战略业务的控制力,同时有助于提升公司对永利美国的管理和决策效率,推动公司境外子公司协同发展,从而提升公司整体运营效率。

截至发稿,永利股份收盘价4.03元,市值为32.89亿元。

来源:读创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永利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