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9日“大众30”成份股报告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4-04-09 22: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24年4月9日“大众30”成份股报告)

新集能源股价9日上涨近4%

本报讯(记者 汤晓飞)周二,沪深A股缩量反弹,旅游、酒店餐饮、造纸板块领涨,石油、船舶板块走势较弱。9日,上证综指上涨1.49点,涨幅为0.05%;深证成指上涨54.37点,涨幅为0.58%;大众30指数下跌1.23%。

30成份股9日涨幅前五位的是宝莱特、新集能源、三星新材、山西焦煤、广州发展,涨幅分别为4.03%、3.83%、3.26%、2.68%、1.88%;跌幅方面,宏达股份、中国船舶、中国核电、中金黄金跌幅居前。

值得一提的是,新集能源股价9日上涨近4%。新集能源日前披露了一季度经营数据,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煤炭主营销售收入26.01亿元,同比增长1.49%。其中,对外销售收入20.13亿元,同比下降2.27%;煤炭销售毛利10.33亿元,同比增长1.87%。公司目前有4个在建及筹建火电项目。其中,板集电厂二期项目已于2022年11月开工,目前,两台机组锅炉水压试验已完成,主厂房已屋面止水,正在进行汽轮机、发电机安装,计划于2024年双机建成投产。

30指数回顾

“大众30”成份股每日报告

聚焦行业龙头

西部矿业:

铜产量有望进一步攀升

西部矿业(601168)主要从事铜、铅、锌、铁、镍、钒、钼等基本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的采选冶、贸易等业务,以及黄金、白银等稀贵金属和硫精矿等产品的生产及销售。截至2023年年末,公司全资持有或控股并经营15座矿山,其中,有色金属矿山6座、铁及铁多金属矿山8座、盐湖矿山1座,公司绝大部分收入来自铜类产品。

机构认为,公司控股的玉龙铜矿技改落地,铜产量进一步提升。玉龙铜矿是国内第二大单体铜矿,属特大型斑岩和接触交代混合型铜矿床,同时伴生钼矿,公司持有其58%股权。玉龙铜矿改扩建工程总投资达106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90万吨/年选矿工程和1800万吨/年采选工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西焦煤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