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专家警告:美股即将“重置” 未来一年恐大跌50%

来源:智通财经 2024-04-18 14:24: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专家警告:美股即将“重置” 未来一年恐大跌50%)

智通财经APP获悉,Technical Traders首席投资官(CIO)Chris Vermeulen警告称,美国股市一直处于长期牛市之中,但有迹象表明,它最终将失去动力,随后将不可避免地迎来熊市和艰难的“重置”。

这位投资主管提到了最近贵金属、能源股和工业股等防御性资产的上涨。Vermeulen表示,这些领域通常在牛市的后期表现良好,而牛市之后不可避免地会出现熊市或“金融重置”。

他预测,投资者可能会进入另一个熊市,类似于互联网泡沫和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的熊市。他警告说,这最终可能会给投资者带来痛苦的股票损失,人们的财富在未来一年里最多会缩水30%-50%。

“我认为我们正在进入一个主要的市场顶部,或多或少是一个金融重置,”Vermeulen周二表示。“这是短期的,暂时的痛苦。但我们需要重置市场。为了让市场继续上涨,我们需要定期的回调和调整。”

Vermeulen表示,这种重置也可能伴随着经济衰退,特别是工业类股暗示经济放缓。尽管该行业近几个月表现良好,但工业产品买家通常会在经济增长周期结束时升级设备,原因是业务放缓与新机器订单之间存在“巨大延迟”。

Vermeulen在谈到美国公司时表示:“他们没有意识到我们正处于增长周期的尾声,音乐即将停止。”“工业类股继续强势走高。它们正创下历史新高,这是一个迹象,表明我们将看到这些公司最终开始放缓增长。”

投资者仍担心潜在的经济衰退,尤其是在通胀居高不下且美联储似乎准备在更长时间内保持高利率的情况下。根据纽约联储的最新估计,到明年3月,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性为5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