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生态及母公司遭机构降级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姣 2018-05-10 09:41: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凯迪生态发行的“11凯迪MTN1”违约之后,评级机构纷纷将凯迪生态主体评级降至最低等级C。

鹏元日前发布公告,将凯迪生态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C,将“11凯迪债”信用等级由AA下调为BBB,并列入观察名单。

此前,中诚信证评公告称,将凯迪生态主体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C,将“16凯迪01”、“16凯迪02”、“16凯迪03”债项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C,并继续将凯迪生态主体及债项信用等级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凯迪生态5月7日公告称,“11凯迪MTN1”应于2018年5月5日兑付本息,截至兑付日日终,未能按照约定筹措足额偿债资金,“11凯迪MTN1”不能按期足额偿付。

而因核心子公司违约,鹏元将阳光凯迪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BBB,并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展望为负面。大公也发布公告称,凯迪新能源债务期限较为集中,短期偿付压力大,子公司凯迪生态违约造成凯迪新能源偿债能力大幅下降,决定将凯迪新能源主体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展望负面,将“16凯迪债”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