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发展早盘异震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叶涛 2018-01-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停牌近半年的平潭发展昨日复牌交易,由于投资者关注度高导致该股早盘期间上演冲高回落戏码,由此导致该股全天振幅达到15.48%,在全部A股中名列前茅。

2017年12月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平潭发展昨日公告了重组问询函回复。公告显示,此次被收购的5家标的公司主营为光伏电站投资和运营,电站建设项目主要分布在西南、华总、华北等地区,项目所在地太阳能资源稳定,且装机容量较大,投入运营后具有较强盈利能力。根据此前方案,平潭发展将以6.32亿元现金收购中核资源持有的中核华东、中核华北、中核西南、中核西北、中核国缆100%股权。

并且停牌期间,中核资源还通过购买福建华闽所持有的山田实业40%股权入股平潭发展,而山田实业正是平潭发展的控股股东。

受此影响,昨日低开后平潭发展迅速受到资金青睐,导致早盘期间股价迅速走高,最高曾上探至6.15元,不过之后该股震荡下行,最终跌5.74%报收5.42元。由于早盘大幅冲高后出现回落,导致该股K线长针上探,一度收复年线。不过考虑到当前该股市盈率较高,建议投资者介入时保持谨慎。(叶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潭发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