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红富先生致辞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10-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尊敬的各位嘉宾、投资者和网友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欢迎参加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我谨代表庄园牧场的管理层及全体员工,向参加本次网上路演的投资者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希望通过此次网上路演,充分解答各位投资者的问题,将公司更加细致、全面、客观地展现给大家,加深大家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知。

为促进乳制品加工与生鲜乳生产协调发展,提高人均乳制品占有量,建立确保行业有序发展的乳制品工业新机制,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乳制品工业,2009 年6 月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印发《乳制品工业生产政策》,鼓励加工具有地方特色的乳制品,支持具备条件的乳品企业通过公开发行股票和发行企业债券等方式筹备资金,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乳制品工业。

庄园牧场自成立以来,依靠先进的加工设备与技术、成熟的营销理念、富有活力的企业文化及稳定的产品质量,逐步提高原料奶的自给率,加强对乳制品安全生产的管理,使公司产品在甘肃、青海市场取得了较好的市场口碑和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公司在甘肃、青海建立的区域优势,已使公司成为我国乳制品工业西北产业区的重要企业之一。庄园牧场自2009年起规划在甘肃、宁夏、青海等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建立规模化养殖牧场。公司目前已在甘肃兰州、临夏、武威,宁夏吴忠,青海西宁建成8个养殖牧场。随着公司现有养殖牧场奶牛数量尤其成母牛的养成,以及公司新建养殖牧场的逐渐增多,公司将能够获得稳定优质的奶源,实现整个产业链的全程安全可控。

十七年岁月如歌,庄园牧场秉承着“奉献精良品质,造就时代品牌”的企业使命,希望形成一套企业与员工、股东、合作伙伴合作共赢的机制,成为一个被全体员工共同信仰,社会尊重的公众公司。目前,庄园牧场被认定为甘肃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有省内领先的大型检测设备,可以检测三聚氰胺、黄曲霉毒素、亚硝酸盐以及色素,并建有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可以有效检测菌落总数、大肠菌群及致病菌。庄园牧场的利乐高速枕灌装设备、利乐砖灌装设备、Primo杀菌机、爱克林灌装设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两年前,庄园牧场完成了全球首次公开发行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踏入资本市场为公司长远发展提供了较为强劲的助力。此次在A股上市,将是庄园牧场发展历程上的又一道丰碑,也是再一次重大的跨越。未来,庄园牧场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努力塑造西部知名食品品牌,建设全体员工共同信仰的现代企业文化,力争成为中国一流的乳品企业,全面加快本公司的发展速度,为客户、股东、员工及社会创造超值回报!

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能借此机会与广大投资者进行沟通,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充分听取广大投资者的建议,进一步推动庄园牧场的创新与发展,巩固公司的领先优势,争取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绝不辜负各位投资者朋友的厚望!谢谢大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庄园牧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