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国资逆混改只因垂青5G基因?大富科技涨停揭秘

来源:新华网 2018-07-05 10:23: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了解,兴港投资集团既是一家大型投资集团,又是河南省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下属的国有独资公司。实验区定位于全产业链引进,集群式发展,全力打造全球智能终端(手机)制造基地,规划建设了占地面积约30平方公里的智能终端(手机)制造基地。

分析人士称,兴港投资集团入主大富科技的事宜一旦获得批准,将加快实验区内资本运作进程。交易完成后,这将是实验区内首家有着正统5G基因的上市公司。对未来实现产业航母集群效应,整合智能终端产业链具有里程碑意义。

在5G等多个关键技术上,如大规模天线、新型多址、高频段通信、边缘计算等方面大富科技均有部署。

此次控股股东的变更将为A股市场再添逆向混改的经典案例。根据协议约定,兴港投资将受让配天集团及实控人孙尚传名下23017.26万股股票,约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9.99%,成为上市公司新的控股股东。

作为国内以自主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大富科技及实控人孙尚传致力于打造“从硬件到软件,从部件到系统”的具备垂直整合能力的三大平台:共享制造平台、装备技术平台、网络设计平台,依托三大平台优势,聚焦移动通信、智能终端、汽车等业务领域,并通过投资并购,积极布局上下游产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富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