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一机首次接待“我是股东”投资者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朱凯 2018-09-25 10:00: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时报记者 朱凯

日前,上交所联合内蒙古证监局举办的“我是股东”活动中,中小投资者走进了内蒙一机(600967),这也是内蒙一机首次集体接待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

证券时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恒泰证券的数十名中小投资者参观了公司展览馆和部分生产车间。除T34中型坦克等军工产品外,投资者对礼炮和防爆火情侦察车、林业作业车、森林消防车等野外抢险救灾类军民融合产品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投资者表示,买入并持有公司股票以来,第一次有机会走进上市公司,亲眼看一看公司的产品和生产车间,远比在公告上了解到的产品数据信息更具说服力。

“我是股东”活动还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与上市公司高管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在座谈会上,投资者结合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对公司在混改试点中的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询问,有投资者在纪录片《辉煌中国》中看到内蒙一机的画面,想进一步了解公司在军民融合产品方面的效益情况,还有投资者留意到公司账面有大量现金留存,从企业财务规划方面加以提问。在信息披露合规要求的范围内,公司高管围绕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作答,同时也对公司在党建工作、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做了解释说明。

投资者表示,通过实地走访、与高管面对面交流等,可以更直观地了解公司和加深行业理解,以后将更加理性看待经济发展、市场波动等对公司业绩的影响。投资者表示,未来将通过上证e互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股东大会互联网投票平台等积极行使知情权、投票权等股东合法权利。

记者了解到,上交所“我是股东”活动将带领中小投资者走进更多上市公司,围绕投资者需求从纵深角度丰富现有活动模式,鼓励中小投资者积极参与,树立股东权利意识,不断增强全市场的理性投资氛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内蒙一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