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市场评论 - 正文

益盟益学堂:股市重心态,入市须学习

证券之星 2015-02-02 14:17: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盼涨停,畏套牢。期待集体暴动,吐槽满仓踏空。股民们似乎只要入市,就陷入了一种茫然的境地。情绪随着大盘涨跌,不时起起落落。这张大盘上,写满了股民的人生。

炒股,对局外人来说,可能是一种狂热,可能是暴富心态作祟。但是,对于局内人来说,它可能是一种兴趣,一种价值感,更可能是资金运作带来的满足感。反正,入市了,就代表着你开始跟自己的心态抗争了。

盲目入市不可取益学堂专家支招

很多关于炒股的分析,都不忘写上“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也有很多劝你入市的人说,高风险才有高收益。

如果你真是“盲目入市”,那可以保证“风险大大的有”。因为很多股民变得理性了,更多股民开始学习方法了。市场趋于理性,抱侥幸心理入市,就等于送羊入虎口,老虎睡着,你庆幸自己的“英明决策”,等老虎醒了,后果就可想而知了。现在,随便打开一个搜索引擎,就能搜到众多声称教股民免费炒股的网站。且不说其专业性,光其数量就能说明股民们学习的火爆热情。毕竟有需求才有市场。

“学好方法,就能自己抓到牛股。”益学堂的讲师们强调学习的重要性。作为炒股教育的正规王牌军队,益学堂通过专业的教育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股民的认可。他们认为,简单地告诉股民,哪支股票看涨,哪支看跌,一来不靠谱,二来无法真正解决股民的问题。对于“包你本金翻倍”的广告,股民们已经有了抗体。真正成熟的股民想要的是学习方法和调控心态。在别人一窝蜂追所谓的“牛股”时,若能分析出它成为牛股的可能,进而自己作出判断。这份掌控带来的快感,能带给股民满满的自信和乐趣。

调控心态是入市必修课

炒过股的人都知道,当自己手中持股时,心情一定会随着大盘涨落而起伏不定。因此,心态的学习是很重要的一环。交易失败怎么办?害怕时该怎么办?如何正视自己的感觉?在交易中如何定位?这些问题,都是股民相当关注的。

关于心态的调控,益学堂的讲师更是颇为重视。作为益盟操盘手软件旗下,中国投资者最信赖的金融在线培训平台,益学堂推出了免费公开课与付费高级课。在这些课程中,除了教会股民方法外,很多都会涉及到心态的调控。

益学堂的讲师都是专业从事证券分析工作的,当他们与股民面对面交谈时,也会惊讶于股民对于股市的熟悉和热情。但是他们发现:面对股市起落,很多股民无法稳住自己,以致在错误的时机做出错误的交易决策,并且为此懊恼不已。“好心态好方法”是股市通行证,想要如鱼得水,必须进行专门的心态学习和训练。因此,他们不仅专门开设了心态分析的课程,而且每天通过微信与学员分享读书心得,阐述交易心态。通过这样的方式,股民能更清晰地认识自己,认识股市,从而轻松入市,快乐持股。

感谢失败它是学习的开始

很多人兴致勃勃入市,黯然神伤后退市。经过失败,他们可能再也不接触股市,也很有可能重蹈覆辙。

失败,可能是方法不对,可能是心态不好,也有可能,是你根本就不懂。很多人拒绝学习,但是没有哪一个人一出生就擅长做什么,只有努力才能培养技能。对于炒股也是一样,你或许要反复查看课程才能弄懂某个专业名词,或许需要读很多专业书籍才能理解它们的意思。股神巴菲特这样概括他的日常工作:“我的工作是阅读”。大量阅读帮助他更好地做出投资决策。

交易遭遇失败怎么办?失败是为了给成功积累经验。它告诉你,该学习了,不管是书面的学习还是经验的学习。知识的更新速度加快,在风起云涌的股市中,更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益学堂抓住这一点,构建全方位客户服务,多渠道培训体系,实现了专业化、差异化、立体化教学,正如它的宗旨“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不断学习新的知识与方法,才能在股市中游弋自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