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徐克、郑晓龙、张艺谋携乐视 打造顶级内容

证券之星 2015-04-14 14:09: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天上午,“打破边界 生态化反”乐视超级手机发布会在中国北京和美国硅谷同步举行。乐视生态的三大领军人物郑晓龙、徐克、张艺谋出席发布会,并分别代表北京、硅谷、洛杉矶,组成乐视“北洛硅”战略巅峰三角格局。

发布会上,郑晓龙、徐克、张艺谋分别为乐视超级手机的发布带来了自己的“贺礼”,包括《芈月传》8分钟提前看、与徐克合作的乐视硅谷创意实验室、中国电影全球化代表作《长城》等。

4月14日上午,乐视超级手机发布会迎来第一位神秘大咖,知名导演郑晓龙现身发布会现场。从《四世同堂》到《甄嬛传》,郑晓龙先后以北京电视艺术中心主任和导演的身份纵横中国电视剧产业,近三十年来为国内观众奉献了数十部优秀电视剧,其中《渴望》、《北京人在纽约》、《甄嬛传》等多部电视剧上映时都制造了万人空巷的轰动效应,他堪称“国剧第一人”。去年,郑晓龙导演的《甄嬛传》登陆美国视频网站Netflix,成为中国电视剧走向全球的代表,美版《甄嬛传》电视电影也正在乐视网和乐视TV超级电视持续热播。

此次发布会上,郑晓龙导演再次给观众和国剧产业送出大礼,他宣布,未来将尝试推出“移动互动剧”。“移动互动剧”在播放时,剧情将有不同可能性的走向,用户可以播出平台的互动,选择剧情的“AB走向”,剧情最终走向都将由用户决定,同时,电视剧的结局也将根据用户的选择所改变。此外,乐视超级手机平台上的“郑晓龙明星台”也同时亮相,未来手机用户能享有优先观看郑晓龙电视剧作品的特权。即将上映的电视剧《芈月传》就将登陆超级手机郑晓龙台,手机用户可以获得“8分钟提前看”的特权。

随后,乐视影业CEO张昭携亚洲电影科技泰斗徐克震撼登场,两人共同宣布:在乐视硅谷基地,双方将携手成立一个乐视硅谷创意科技实验室,研究出更多创意科技并将更多高科技元素融入电影作品中。徐克还暗示,未来他或会与乐视影业合作推出采用手机拍摄的电影。

此外,正在紧锣密鼓筹拍电影《长城》的导演张艺谋,通过VCR向到场嘉宾和观众表达的问候。未来在乐视超级手机中,张艺谋的电影作品和相关片段、花絮也将登录手机张艺谋明星台。虽然是首次执导全英文3D电影,但张艺谋的语气中仍难掩兴奋和自信。《长城》由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加入,国内外众多知名演员出演。这部电影融入中国元素,但又面向全球市场,毫无疑问是中国电影全球化的代表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