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黄金生产行业仍困难 印度货币化怎么办

来源:FX168 2015-05-10 16:15: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印度央行:黄金储备共557.75吨民众手持超2万吨黄金。

本周金价变动仍然不大,供求方面也显得不佳平淡,中国市场和印度市场的金价升水都没有太大起色。

最新数据显示,印度2014至2015财年进口的黄金同比增长19.5%,而更为重要的数据则是起民间多达2万吨的黄金,印度政府的黄金货币化项目能否成功是黄金市场所关注的。

另外,一些黄金生产商仍然表现出了疲软态势,Randgold的一季度报告显现出售低迷金价的影响。不过其CEO接受采访时表示,黄金需求会把金价支撑在1150至1200间。

印度央行:黄金储备共557.75吨民众手持超2万吨黄金

印度议会周二(5月5日)称,印度央行总共持有557.75吨黄金,而印度民众手中持有的黄金则超过2万吨。

印度财政部长Arun Jaitley称:“印度央行持有557.75吨黄金,但印度政府对印度民众手中所持有的黄金没有具体追踪。”

但他表示,据各种报告,印度民众持有超过2万吨黄金。

Randgold CEO采访:黄金需求将金价在1150至1200

Randgold Resources近日公布的一季度报告,其一季度盈利大幅下降16%。

该矿企的首席执行官Mark Bristow在接受彭博采访时称,低金价影响了Randgold Resources的收入。

Bristow称,黄金需求将金价支撑在1150至1200美元/盎司间。

Bristow表示,在亏损的情况下,黄金生产商们仍然在继续的生产黄金,这是这个行业所面临的最大挑战。

黄金生产行业趋势:勘探开支大幅削减黄金矿藏减少

金价的下跌使得黄金生产行业陷入了很大的困难,也使得黄金市场出现了一些对供应面可能支撑金价的预期。

黄金生产行业在金价下跌后出现了勘探开支的大幅下降,从2011年至今,这方面开支的削减是非常明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