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罗宾金融交易学院正式成立

证券之星 2014-05-13 11:58: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年5月13日,罗宾金融交易学院成立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罗宾金融交易学院发起人之一、院长罗宾先生,罗宾金融交易学院团队成员以及来自证券期货公司、私募机构、行业顶尖操盘手、财经媒体记者等共5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罗宾金融交易学院是经中国香港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的,中国第一家由一流交易员共同发起成立的专业金融交易培训机构。

罗宾金融交易学院院长罗宾先生在成立大会上激动地宣布:“罗宾金融交易学院今天正式成立了。”罗宾先生在成立大会上致辞,他表示:罗宾金融交易学院的成立是建立在广大投资者信任的基础之上的。他对支持罗宾金融交易学院成立的现场嘉宾、媒体记者、场外的广大学员以及支持者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认为,从现代金融市场交易技术发展趋势以及满足金融投资者“以交易为生”的需求角度出发,罗宾金融交易学院的成立是大势所趋。交易学院以培养有科学理念、专业精神的专业交易员为目标,以交易技术研发与创新为主要动力,通过现场实盘授课,充分发挥在资本市场交易领域以及操盘人才培养领域的优势。

罗宾先生在成立大会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罗宾金融交易学院作为交易品种全面化的高水平技术培训机构,它的成立是国内交易技术规范化、标准化的重要举措。目前交易学院设有股指期货操盘手实盘培训、股票操盘手培训、股票短线狙击手特训、黄金外汇交易员特训以及趋势交易实盘培训班等。罗宾先生历任美国贝德对冲基金交易员、中国金融交易员特训中心主任等国内外一系列金融机构职务,这些经历都为罗宾金融交易学院培训课程的专业水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罗宾先生也是国内第一个将现场实盘授课引进培训课堂的老师。

罗宾金融交易学院在成立之后将与国内大型金融企业、上市公司、证券期货公司、外汇黄金经纪商等金融机构在技术指导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同时也会定期向国内的金融交易爱好者们开放部分技术课程,使国内的交易爱好者们可以在第一时间掌握国际资本市场上最先进的交易理念和技术,同时也为中国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有专业内涵的交易人才。

最后,罗宾先生对记者说道:“罗宾金融交易学院欢迎不同类型的金融机构、具有专业精神的讲师以及交易员与我们深度合作,为共同提升中国金融交易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