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雏牧香入围“中国好食材” 绿色生态品质获青睐

证券之星 2015-06-06 13:17: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全面推动食品安全体系机制建设,共同聚焦食材安全,“2015发现中国好食材高峰论坛”于5月30~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700家餐饮集团和300家食材供应巨头参会。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农业企业的权威专家、企业精英们共探未来趋势,掀起了一股“全民关注好食材、全民使用好食材”的热潮。雏鹰农牧集团董事长侯建芳受邀参加了这一活动,并作为行业食品安全建设的典范,进行了主题发言。

5月30日上午09:40,“2015发现中国好食材高峰论坛”对中国好食材候选品牌进行了公示。雏鹰农牧集团旗下终端品牌“雏牧香”以其“安全、健康、时尚生活”为品牌定位和优秀品质,从680家食材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中国好食材”。

雏牧香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食品。其产品体系包括冷鲜肉系列、休闲食品系列、酱卤系列、低温系列、速冻系列、高端发酵火腿系列等。其主打产品生态肉采用行业内首个获得国家质检总局认证的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三门峡雏鹰黑猪。三门峡雏鹰黑猪养殖于生态环境优良的三门峡山区、养殖周期10个月以上,2014年更是获得世界动物福利协会颁发的“福利养殖金猪奖“。因而“雏牧香”生态肉肉质具有系水力强、肌纤维细,肉质鲜嫩口感爽滑等特点,上榜“中国好食材”可谓实至名归。

雏鹰农牧集团董事长侯建芳指出,安全是养出来的,所以一定要从源头抓起,雏鹰农牧集团这几年来在食品安全体系建设方面主要做了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行了全产业链的布局,从上游原料收储、饲料加工到下游冷链配送、终端销售,实现了全产业链条的打通。并以此为依托导入了食品安全追溯系统,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二是率先实施了首席质量官制度,由集团副董事长侯五群担任,制定质量安全战略,推进标准化生产体系建设。三是大力发展生态养殖,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生态的“雏牧香”系列高品质产品。

同期,雏鹰农牧集团董事长侯建芳与品牌专家娄向鹏、天图资本首席投资官冯卫东、联想佳沃副总裁曾强、中农基金并购部主任高扬善、金百万董事长邓超等进行了一场以“资本与农业”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并就如何利用品牌与资本的融合、企业管理以及全产业链布局等问题发表了独到的见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