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雏鹰集团助阵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证券之星 2015-06-06 14:4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承办的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河南选拔赛于在河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作为大赛重要校企合作方,雏鹰集团对赛事给予了策略、平台等多方面的支持。同时,雏鹰集团董事会秘书、副总裁吴易得也以资深经理人身份受邀作为裁判长参与了这一赛事。

本次大赛是由国家教育部发起,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行业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年度全国性职业教育学生竞赛活动。大赛的举办,为各高职院校贯彻落实“以大赛引领专业建设”职教精神,深化职业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公平竞赛的平台。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我省31所高职高专院校参加,参赛选手多达247人。

5月15日下午,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首先举行了大赛开幕式,开幕式由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成光琳教授主持,院长苏万益教授、副院长王志平教授、经济贸易系主任王丽丽教授、中教畅享软件公司技术总监王鹏先生等出席开幕式。

5月16日上午9点大赛正式开始,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有三支代表队出线并代表我省参加七月初在天津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决赛,分别是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其中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由于在模拟经营过程中公司业绩良好,而总分居第一,比赛结果现场进行了公示。

雏鹰集团副总裁吴易得作为活动的裁判长,现场对学员的模拟市场营销活动进行了巡视和指导,并对“以大赛引领专业建设”的比赛精神表示充分肯定。

雏鹰集团一贯重视校企合作,曾与河南农业大学、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合作办学,培养专业技能人才,此次 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是雏鹰集团开展校企合作的又一成功范例。通过此次活动,雏鹰集团旗下雏牧香品牌也在全省高校教职人员中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